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華WizMind以頂尖AI科技為垂直產業賦能

发布时间:2020-05-14 18:47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為了因應涉及大量人員和車輛的安全挑戰所帶來的不斷增加的複雜性,我們需要像傳說中全能衛士之類的手段,而現在它已經透過人工智慧得以具體化。大華技術公司(Dahua Technology)憑藉屢獲殊榮的AI深度學習演算法,自豪地推出專案導向型系列產品WizMind,採用業界領先的深度學習演算法,例如IPC、NVR、PTZ、XVR、熱像儀和軟體平臺,為垂直產業提供精確、可靠和全面的AI產品。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3005524/en/

人類導向的WizMind

以AI晶片和深度學習演算法為支援,WizMind提供全面的人類導向解決方案,包括面部識別、隱私保護、人類影像詮釋資料、人數統計、身歷聲分析等,可幫助您對重要事項有快速而精確的反應。此外,它提供更精確、更有效的AI搜尋來定位目標,生成用於商業分析的各種人員資料。

WizMind支援人臉和人體的即時馬賽克遮蔽,這在法庭場合中需要用到,對於零售商也一樣有價值,他們可以透過對客流的智慧分析來促使業務最佳化,而不會侵犯隱私或《一般資料保護規定》(GDPR)。

車輛導向的WizMind

WizMind提供多種車輛導向的AI解決方案,例如汽車牌照自動識別(ANPR)、車輛詮釋資料和非法停車,可提供更多車輛屬性以便於控制、快速搜尋和用於商業分析。它已廣泛用於城市道路、住宅區入口、停車場和收費站。

WizMind熱影像技術

WizMind結合深度學習演算法與熱影像技術,幫助用戶在惡劣環境下的超長距離監控、非接觸式溫度監控和早期防火。

大華高精確度體溫監測解決方案的精度為±0.3℃,測量速度為3人/秒,已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的交通樞紐、金融機構、商業綜合體、學校等場所。

WizMind生態系統

大華WizMind系列宣導開放性和合作性,與Milestone、AxxonSoft、ISS以及其他主流第三方科技合作夥伴相容。此外,WizMind生態系統為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提供DHOP和充分的API,使他們能夠將真正的AI聯合解決方案與我們的普通客戶結合,並且可以透過我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進行多種行銷活動。

大華WizMind高階AI系列產品旨在滿足垂直產業中嚴苛的需求情境。大華技術公司將秉承「讓社會更安全,讓生活更智慧」的使命,繼續專注於「創新,品質和服務」,為全球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服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300552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Vivid Gu,
Gu_Jun1@dahuatech.com
+86-571-28069750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