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憂心寧諾的學費高昂?試試申請新生獎學金吧~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2


寧波,中國 -- (美國商業資訊) -- 寧波諾丁漢大學(UNNC)是中國第一所中外合辦大學,由英國諾丁漢大學(UoN)與浙江萬里集團共同合辦,融合了英式教學體系與中式管理體系的優點,獨具特色。 “只要比較一下這裡和海外學校的教學質量,你就會發現選擇寧波諾丁漢大學絕對是值得的。”現就讀金融與財務管理專業的郭品妤如是說,“寧諾提供完整的英文教學環境,這使得我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有更多機會。”相比海外的所謂精英院校而言,寧諾可稱得上是高性價比。優異的教學質量,國際化的教學環境,更有豐富的獎學金等待大家的申請。

申請寧波諾丁漢大學,有機會進入名校嗎??

UNNC將UoN 的優勢學科與當地社會經濟發展的實際需要相結合,引進一系列國際一流學位課程,擁有與UoN完全一致的教學評價體系。從UNNC畢業的學生能夠獲得UoN認證頒發的學位證書與畢業證書。這讓同學們大幅節省出國留學的費用,積累經驗,更與世界各地的學生連接,能夠培養同學們的國際視野,更有利於未來職場的發展。

豐富的獎學金種類,任你選擇

為了吸引更多優秀的香港、澳門和台灣學生,學校提供以下獎學金供同學申 請:

諾丁漢全球獎學金

全額獎學金:10萬元,錄取4名,先到先得,擇優錄取

半額獎學金:5萬元,錄取4名,先到先得,擇優錄取

寧波政府獎學金:

港澳台本科生:2萬元,錄取5名,先到先得,擇優錄取

港澳台研究生:3萬元,錄取5名,先到先得,擇優錄取

寧波市政府非學位學生獎學金

寧波市政府為來自港澳台地區的非學位學生提供每人6000元的獎學金

寧波諾丁漢大學交換生獎學金

寧波諾丁漢大學為優秀的交換生提供每人6000元的一次性補貼。

所有獎學金的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531

* 請注意,所有港澳台地區學生在寧波諾丁漢大學學習期間,能夠申請上述新生入學獎學金以及學業進步獎學金。如果學生同時獲得兩種獎項的錄取名額,只會頒發最高金額的獎學金。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07005398/zh-HK/

CONTACT:

寧波諾丁漢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
洪靚
Laura.hong@nottingham.edu.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