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adicle Growth与先正达携手推出The Radicle Protein Challenge by Syngenta,将投资125万美元于科技研发以支持蛋白质的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9 19:26


大赛申请期截至5月29日;呼吁专注于解决从植物性农业到再生型农业领域蛋白质难题的各规模公司申请资金

圣地亚哥--(美国商业资讯)--加速基金Radicle Growth与致力改善全球粮食安全的领先农业公司先正达(Syngenta)今天宣布推出The Radicle Protein Challenge by Syngenta。Radicle与先正达将共同确定两家采用新颖解决方案的公司,向其投资125万美元,以支持蛋白质的未来(其中可能包括新的或实验性的蛋白质来源,或蛋白质转化技术),以解决从植物性农业到再生型农业领域的蛋白质难题。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428005037/en/

Radicle与先正达正寻求可代表世界各地不同发展阶段公司的企业家申请该125万美元的投资,以加速其技术的发展。其中100万美元将授予赢得该挑战赛的第一名,25万美元将授予第二名。申请截至日期为5月29日。获胜者不仅将获得Radicle Growth的一项重大投资和定制加速器计划,还将获得Radicle和先正达广泛的农业专长和全球农业技术网络的支持,以促进和推广他们的技术。

先正达首席执行官Erik Fyrwald表示:“创新的蛋白质来源对不断增长的人口日益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Radicle以及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合作以加速创新,我期待看到更多创意产生。我们先正达的使命是帮助农民充分利用可用资源,并以环保、健康的方式种植人们需要的农作物,包括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技术和农艺建议等。”

报名结束后,将开始进行为期数月的尽职调查,并从申请者名单中确定4-6名入围者。这些入围者将于今年秋季参加Pitch Day比赛。每个公司均有机会在包括Erik Fyrwald在内的领先评审团面前进行演示,评审团将审议并选出两名获胜者。

Radicle Growth管理合伙人Kirk Haney表示:“最新的盖洛普数据证实,近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现在吃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这也增加了人们以植物性和细胞农业产品替代传统蛋白质来源的需求。专注于该领域的许多公司一直在努力制定近期计划。使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只是成功的一半,定价也必须适当。我们期待在这一领域看到越来越多崭露头角的公司,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金,帮助他们克服在此领域的增长挑战,并引领消费者需求。”

有关The Radicle Protein Challenge by Syngent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radicle.vc/the-radicle-challenge/

关于Radicle Growth
Radicle Growth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加速基金,专注于为创新农业科技和食品科技企业提供投资,尽力挖掘颠覆性创新科技的全部潜力。除了提供种子期资本外,该基金还为农业领域具有远见者提供有利的成长环境。其专有的平台在农业领域独一无二,通过识别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并以一系列创造价值的举措加速发展,填补市场的巨大空白。如需联系并了解关于Radicle Growth的更多信息,请在LinkedInInstagram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先正达
先正达是全球领先的农业公司之一。我们的使命是助力安全地养活世界人口,同时关爱我们的地球。我们旨在通过世界一流的科学和创新农作物解决方案提高农业的可持续性、质量和安全性。我们的技术使全世界数百万农民能够更好地利用有限的农业资源。我们在90多个国家拥有2.8万名员工,正在努力改变农作物的种植方式。通过伙伴关系、合作和绿色增长计划(Good Growth Plan),我们致力于提高农业生产率、防止土地退化、增强生物多样性以及振兴农业社区等。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genta.comwww.goodgrowthplan.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42800503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anielle Dougan(代表Radicle Growth)
ddougan@radicle.vc
978-430-968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