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寧波諾丁漢大學2020申請季,歡迎你的到來

发布时间:2020-04-28 09:50


寧波,中國--(美國商業資訊)--寧波諾丁漢大學(簡稱UNNC)是由英國諾丁漢大學與浙江萬里學院合作開辦,受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首所中外合辦大學。寧諾也是中國首所擁有世界級大學教學水平與資源的高等院校,坐落於風景秀美的寧波市。

寧波諾丁漢大學結合英國諾丁漢大學的優勢學科與當下中國社會經濟發展的實際需求,將其轉化為具有世界級標準的學位課程,並實施於諾丁漢大學完全一致的教學評價體系。

尋找入學的道路?

可通過以下途徑申請:

  1. 可憑HKDSE成績申請。最低要求為3,3,3,3。達到這一要求的同學,可以申請就讀大一。會考成績應包括兩門選修課,但不包含通識教育。申請人還需要獲得雅思總分5.5或以上(寫作成績不低於5)或是在HKDSE考試中英語成績達到4分.
  2. 可憑港澳台地區聯合入學考試成績(JEE)申請。最低要求為總分400分以上且英語不低於115分。同學可以在「內地大學香港、澳門及台灣學生入學資訊網」(www.gatzs.com)查詢有關入學政策、申請程序以及資料準備。

申請大二直通車?

香港的同學可以憑藉HKDSE 5,5,4的成績申請就讀大二。考試成績應包括兩門選修課成績,但不包含通識、中文以及英文。申請人還需具備HKDSE英語成績5分以上或是雅思總分6.5及以上(寫作不低於6).

擁有高級文憑和準學位的同學可考慮申請就讀大二。需要憑藉申請相對應學科成績均分在B(70%-79%)或者GPA達到3.0(滿分為4.0)。同時,同學還需獲得雅思總分6.5及以上(寫作成績不低於6)。

我們歡迎有A-Level,SAT, AP, 或IB成績的學生申請大二。具體成績要求請聯繫港澳台事務辦公室。(郵箱:HMT@nottingham.edu.cn)

報名即將截止!

招生申請系統以及獎學金申請將於2020年5月31日關閉。雅思證書與畢業證書的遞交須在2020年7月15日前提交。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427005212/zh-HK/

CONTACT:

寧波諾丁漢大學港澳台辦公室
洪靚
數位助理
laura.hong@nottingham.edu.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