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80多国参加虚拟大会,了解美国大豆可随时交货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1 18:40


为维护和加强美国大豆种植业者和国际客户之间的关系,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于4月14-15日召开虚拟大会“美国大豆产业联系:全球数字大会和形势报告”

圣路易斯--(美国商业资讯)--本周,美国大豆出口协会(USSEC)召集了来自84个国家的1,600多位全球客户和大豆产业代表。在这次为期两天的全球数字大会“美国大豆产业联系:全球数字大会和形势报告”(The U.S. Soy Connection: Global Digital Conference and Situation Report)上,向国际客户强调了美国大豆种植业者以及大豆价值链的实力。尽管COVID-19新冠病毒造成不确定性,美国大豆产业依然正常运作,在此关键时期为美国大豆产业的客户提供营养的产品和重要的信息。

USSEC主席、美国大豆协会(American Soybean Association)董事会成员、北达科他州瓦利城大豆种植业者Monte Peterson表示:“合作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不仅仅对大豆产业如此,对整个世界亦是如此。我们在美国整个农业领域的合作将有助于为全球市场提供稳定的高质量产品供应和支持。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能够解决合作伙伴关切的问题,直接了解他们的困难。随着我们迎来2020年种植季以及未来的日子,美国大豆种植业者将努力提供可持续的作物,并持续不断地为我们的客户供应产品。”

在两天中举行了一系列分会,重要演讲嘉宾包括ISTA Mielke Oil World执行董事Thomas Mielke、ConsiliAgra董事总经理Emily French、邦吉公司(Bunge Limited)前首席执行官Soren Schroder、USSEC数位董事会成员以及来自美国各地的出口商代表。

USSEC首席执行官Jim Sutter表示:“在整个大会期间,我们向大家表明虽然新冠病毒对全球造成影响,但美国大豆产业的供应毫不动摇。在这不寻常的时期,我们的当务之急是遏制疫情的爆发并保障大豆价值链中所有成员的安全。USSEC将继续不懈努力,向我们的合作伙伴证明,我们整个价值链都在齐心协力,确保为全球客户可持续、安全地生产并可靠地供应大豆。此外,我们也将通过在世界各地举行的USSEC活动向他们提供有关他们赖以生存的全球/美国市场的实用信息,这也是非常必要的。”

414日,全球知名专家向与会者介绍了美国大豆产业的走势,以及COVID-19对产业的影响。

第一天亮点:

ISTA Mielke Oil World执行董事Thomas Mielke探讨COVID-19对全球油料种子供需的影响。
“2019/20农事年上半年,中国大豆压榨量超过预期,国内豆粕需求实际较一年前开始增长。中国大豆进口正在恢复。201910月至20202月,进口量较一年前大幅增长了约800万吨,达到3740万吨,其中1280万吨是美国大豆,而一年前只有异常低的100万吨。我们预计未来几周中国将继续采购美国大豆,而从5月开始巴西出口量(在3月和4月出货量创下纪录之后)将开始下滑。2019/20年度(201910月至20209月)中国大豆进口总量有望恢复至9100万吨,其中包括2100万吨美国大豆和5800万吨巴西大豆。

ConsiliAgra董事总经理Emily French分析了几次严重黑天鹅事件的影响及其对全球大豆产业综合体的效应。
毫无疑问,农业让世界运转。全球农业领域继续竭尽所能,养育世界。在我们经历COVID-19疫情之时,自由和互惠贸易的价值从未如此明显。

415日,行业领袖和美国大豆种植业者介绍了他们2020年的种植计划。此外,数家美国出口商举行了一次小组讨论会,介绍物流和出口需求的最新情况。

第二天亮点:

邦吉公司前首席执行官Soren Schroder阐述了美国农业的可靠性和创新性。
对农作物而言会有多种形式的破坏,就好像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这场全球危机。美国所有沿岸地区都具备生产能力并拥有高效的多模态内部物流系统,可确保持续供应,这让美国的出口基础架构非常灵活。内部和出口码头都高度自动化,这让其更具恢复力。简而言之,美国供应链的可靠性是无与伦比的。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副主席、United Soybean Board董事、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大豆种植业者Doug Winter
美国大豆产业努力造福全世界的买家,通过更多有效的举措满足我们国际客户的需求。围绕市场营销、作物质量和了解买家需求的沟通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让种植业者有效支持我们的客户,并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不管是面对面交流,还是通过虚拟方式交流,都有助于我们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提高大豆产业的效率和效能。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董事、美国大豆协会董事、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大豆种植业者Joel Schreurs
科技能够大大提高我们的效率。在我们的农场,每2.5英亩的土地就有一个不同的对策,具体到需要哪种化肥以及作物本身将利用什么。我们每年都保留记录,来了解如何更好地管理土地,怎样才能有利于环境以及如何提高我们未来的收益。

为了方便多个时区的与会者参与此次活动,会议内容每24小时重复两次。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和/或索取大会记录。

关于美国大豆出口协会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USSEC)是美国大豆生产业者、加工业者、商品货运业者、商家、相关涉农企业和农业组织积极合作的产物,致力于在全世界为美国大豆产业奠定领先地位。借助多家国际办事机构组成的全球网络和美国国内的强有力支持,USSEC积极促进美国大豆和大豆产品需求,推广大豆在饲料、水产和人类营养中的应用,通过教育活动宣传使用大豆的益处,并通过健全的会员制度与行业领袖保持密切关系。USSEC由United Soybean Board提供部分资金。请访问www.ussec.org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42000575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ul Murphy-Spooner
515.975.658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