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亚洲唯一获CTIA授权的信息安全检测实验室 仲至信息AI产品再获奖,显著提升5G信息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07 14:57


台湾台北--(美国商业资讯)--有鉴于5G结合IoT将成为下一波科技大浪潮,已带动强劲的联网设备通讯检测需求。物联网信息安全合规解决方案领导者仲至信息科技正式宣布,其已获得美国无线通信与互联网协会(CTIA)在亚洲的唯一授权,成为CATL (CTIA Authorized Test Labs),公司将可协助物联网与电信设备相关厂商进行联网设备的信息安全检测以及取得CTIA认证。此外,仲至信息自主研发的AI信息安全评估产品,近日也再次勇夺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 -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及InfoSec Awards 2020两项国际大奖。

美国公共政策研究机构Brookings的调查指出,5G基础架构是由软件式解决方案所组成的,更容易存在软件与网络漏洞,因此对于5G来说,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以及整个生态系统中联网设备、应用程序的信息安全。仲至信息总经理洪光钧表示:“5G 与IoT及其带来的创新应用,将导致网络攻击日趋频繁,如何强化5G信息安全意识并将其制度化、标准化,成为各国政府与企业必须审慎重视的课题。仲至信息除了是CTIA在亚洲唯一授权的CATL外,同时也是Amazon AVS在台湾唯一授权的信息安全实验室,可协助品牌与制造商检测联网产品,助其取得国际信息安全认证。”

5G时代的信息安全更强调如何达成端到端的整体安全,除了可参考国际信息安全法规与标准外,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建立安全设计与开发规范,更能即早应对法规要求与取得CTIA认证;而仲至信息的AI产品HERCULES SecFlow与SecDevice(产品信息安全合规自动化平台)也正是响应此趋势,协助企业更快速地建立安全开发制度,并协助企业实现开发安全维运(DevSecOps)流程,有效符合国际信息安全标准与终端采购客户的信息安全要求。SecFlow与SecDevice在今年已连续摘得多项国际大奖,包括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 -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InfoSec Awards及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 2020的物联网信息安全金奖、工控信息安全银奖、漏洞管理与信息安全事件应变最佳产品奖等物联网信息安全殊荣,现在再加上成为经CTIA授权的信息安全检测实验室,仲至信息将可更全面地在5G信息安全上大力帮助客户抢占5G商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Ginger Chin
ginger@onwardsecurity.com
+886-2-8911-5035
+886-987-193-58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