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ntley 软件公司发起 2020 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项目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5


将于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
纵览基础设施2020 大会上进行决赛并公布获奖名单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Bentley 软件公司是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Bentley 今天宣布2020 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项目提交正式开始。该奖项将由业界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基础设施项目在改善项目交付和/或资产性能方面进行的数字化创新。项目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5月 1 日。

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是 Bentley 一年一度的纵览基础设施大会的一部分。今年的大会将于10月12日-15日在温哥华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汇聚全世界的基础设施专业人士和行业思想领袖,共同交流最佳实践,了解最新技术的发展,以改善基础设施项目交付和资产性能。获奖名单将在大会最后一天的颁奖晚宴上公布。

无论项目是处于规划/概念、设计、施工还是运营阶段,Bentley 软件的所有用户都将受邀提交项目参加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从每个奖项类别中脱颖而出的三名决赛入围者,将有幸作为 Bentley 软件公司的嘉宾前往温哥华参加纵览基础设施 2020 大会。大会期间,决赛入围者将在评委、行业思想领袖和 100 多名媒体代表面前展示其项目。

每个获得大奖赛提名的项目,将在全球基础设施领域得到认可。通过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参赛者能够:

  • 获得全球认可:基础设施项目会收录在 Bentley 的《纵览基础设施》年刊中,并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分发给全球媒体、政府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人士。所有获奖者和决赛入围者的项目还将在 Bentley 官方网站上进行展示。
  • 增强竞争优势:向现有和潜在客户展示通过数字化创新为项目带来的价值。
  • 获得媒体报道:全球媒体将进行报道,并可获得 Bentley 团队的支持,向媒体营销和推广其项目。

2020 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旨在表彰在以下类别的基础设施项目和资产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 4D 数字化施工
  • 桥梁
  • 建筑和园区
  • 数字城市
  • 岩土工程
  • 土地规划和场地设计
  • 制造
  • 采矿和海洋工程
  • 发电
  • 项目交付
  • 轨道交通
  • 实景建模
  • 公路和高速公路
  • 公路和铁路资产性能
  • 结构工程
  • 公用事业和通讯
  • 公用事业和工业资产性能
  • 给排水处理厂
  • 供水系统、废水处理及雨水管网

另外,如果项目践行了 Bentley 推动基础设施进步的使命,但超出了奖项类别的有限关注领域,则有机会获得“特别荣誉奖”,包括:

  • 利用数字孪生模型推进项目交付进步(项目数字孪生模型):项目中利用数字孪生模型来获得有价值的深度见解,比如了解变更和设计备选方案的影响,或突出项目数据的质量问题,从而更有效地与拓展的项目团队开展协作,或者对项目绩效和项目施工进行建模。
  • 利用数字孪生模型提升资产性能进步(性能数字孪生模型):基础设施资产运营项目利用数字孪生模型来获得有价值的深度见解,着眼于提高运营中资产的性能,如产能、安全性、合规性和维护,以评估不同运营策略的相对影响,支持运营人员的培训,或者支持资产的远程运营。
  • 可持续发展和适应力进步:已经设计完成的项目或正在运营的资产,着眼于实现更佳的可持续发展(即更低的碳排放量、更好地利用可再生能源,以及更小的环境影响)或更高的适应力(能够抵御人为或自然灾难并从其中恢复,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状况)。

要了解有关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的更多信息,或要提交项目,请访问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官方网站。

观看关于项目提交流程的一分钟短视频。

图片和说明:
2019 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获奖项目
由 Bentley 软件公司供图

关于 Bentley 软件公司纵览基础设施大会

由 Bentley Institute 组织安排的纵览基础设施大会,是一场汇聚了全球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领域顶尖高管的盛会,专注于迈向数字化的最佳实践和技术。大会得到了全球的广泛认可,组织这一顶级论坛的目标,就是应对当前影响基础设施行业的优先要务和机遇。参与者能够听到业界思想领袖的真知灼见,参与论坛和讨论,并全面了解将会塑造未来基础设施交付和运营的技术与典范。

关于 Bentley 软件公司

Bentley 软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工程师、建筑师、地理信息专家、施工人员和业主运营商提供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软件解决方案,涵盖公共工程、公用事业、工业工厂和数字城市等领域。Bentley 基于 MicroStation 的开放式建模软件及其开放式模拟软件可加快设计集成ProjectWiseSYNCHRO 软件可促进项目交付AssetWise 软件可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Bentley 的 iTwin Services 涵盖整个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可从根本上推动 BIM 和 GIS 向 4D 数字孪生演进。

Bentley 软件公司拥有 3,500 余名员工,服务于170个国家/地区,年营收达 7 亿美元。2014 年以来,公司在研发和收购方面已投入逾 10 亿美元。自 1984 年成立以来,公司的多数股权一直归其创始成员——五位 Bentley 兄弟所有。www.bentley.com/zh

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MicroStation、ProjectWise 和 SYNCHRO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18005712/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