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希尔顿众多酒店品牌呈现强劲发展态势,推出宏大的2020年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0-02-07 17:17


Curio Collection与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品牌致力于提供地道、独具一格的入住体验,并在全球新建120家独一无二的酒店,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恩--(美国商业资讯)--从风景如画的世外岛屿到迷人的小镇,希尔顿全服务精选品牌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去年在热门目的地新开设了40家独一无二的酒店。2020年,这些品牌的开发目标将迎来重大里程碑,包括Curio Collection的第100家酒店开业,以及Tapestry Collection进驻欧洲市场。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04005696/en/

希尔顿精选系列品牌全球负责人Jenna Hackett表示:“如今,Curio Collection和Tapestry Collection在全球100多家酒店为旅行者提供独特的体验,例如在Baker’s Cay Resort Key Largo酒店的Dock to Dish活动中,宾客可享用采购自当地周边海域的海鲜;宾客可在宾夕法尼亚州老城赫尔歇附近的The Wilbur Lititz欣赏原创巧克力工厂设计。希尔顿精选系列品牌承诺将进一步丰富宾客的旅行体验。将独具一格的酒店引入集团不断增长的全球酒店组合,例如将在里斯本、巴黎和马德里开设的新酒店,使我们能够以更大的规模兑现这一承诺。”

今年,Curio Collection和Tapestry Collection预计将迎来以下新酒店的开业:

Curio Collection品牌即将开业酒店

  • The Emerald House Lisbon,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2020年第三季度):位于里斯本市中心的Emerald House Lisbon正在进行造价数百万美元的翻修工作。该酒店距离里斯本众多的热门景点以及希亚多和拜萨老街区仅有数步之遥,这些街区因其充满活力的餐饮环境、精品店和当地文化而闻名。酒店设有67间客房、一个康体中心以及供宾客和当地居民享用的餐厅和酒吧。
  • Navy Pier Chicago,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2020年第三季度):作为Curio Collection在芝加哥的第二家酒店,以及在海军码头的第一家酒店,Navy Pier Chicago酒店的222间客房均配备落地窗,可将城市知名的壮美天际线、密歇根湖和码头景色尽收眼底。宾客还将享受到1楼的高能量餐厅、最先进的康体中心以及无与伦比的3万平方英尺屋顶餐厅、酒吧和活动空间。
  • The Fellows House Cambridge,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2020年第三季度):Fellows House Cambridge酒店继承了剑桥作为英国最知名大学所在地的传承,其一切事物,从内饰到其名称,均以一种雅致的方式致敬数个世纪以来诸多令这座城市熠熠生辉的伟大人物。诗作、科学草图和著名语录在酒店内随处可见,为宾客提供了一个真正体验剑桥风格和文化的居住和餐饮场所。

Tapestry Collection即将开业酒店

  • Atocha Hotel Madrid,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2020年第一季度):作为进驻西班牙的首家Tapestry Collection品牌酒店,Atocha Hotel Madrid将向马德里当地人和游客带来Tapestry Collection品牌体验。酒店位于阿托查大街,拥有46间客房,毗邻西班牙最繁忙的马德里阿托查火车站,可步行前往备受欢迎的旅游名胜,包括号称艺术金三角的博物馆群、以城市广场钟楼闻名的太阳门广场以及拥有宏伟西班牙风格建筑的市政广场。
  • Le Belgrand Hotel Paris Champs Elysees,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2020年第一季度):作为法国第一家Tapestry Collection品牌酒店,Le Belgrand Hotel Paris Champs Elysees正在经历浩大的翻修,以打造一种独特的氛围,并反映建筑本身的传承。大厅/酒吧区域以及遍布整个酒店的精心设置将为宾客带来愉悦的体验,包括摆放在酒店和所有房间、专为酒店创作的原创艺术作品,均出自法国知名艺术家之手。
  • Bermudiana Beach Resort,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2020年第四季度):Bermudiana Beach Resort位于悬崖之上,俯瞰原始的粉红沙滩和绿松石般的大海,它将用90间配套齐全的客房迎接各路宾客。作为希尔顿在百慕大的首家酒店,度假村将提供一系列充满活力的设施,包括家庭友好型泳池和无边泳池,一个放松身心的水疗馆,一个人迹罕至的完美海滩,还有一个设有其标志性餐厅、酒吧和海洋景观的大露台。

Curio Collection和Tapestry Collection共计拥有120多家待建酒店。从诸如华盛顿特区这样的城市目的地到台北这样的热门文化城市,这两大品牌都将继续升级其服务,以赋予各自酒店独特的形象和故事,并借此融入当地文化,为每位宾客提供目的地独有的丰富体验。

入住Curio Collection和Tapestry Collection品牌酒店的宾客可享用屡获殊荣、涵盖希尔顿18个特色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预订的会员将立即获得诸多福利,包括能够让宾客以几乎任意积分和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支付下拉菜单,会员专享折扣,免费的标准无线网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

如需了解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新闻资讯,请访问newsroom.hilton.com/curio。如需了解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新闻资讯,请访问newsroom.hilton.com/tapestry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18个世界级品牌组合,涵盖逾6,100家酒店,超过97.1万间客房,遍布119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致力于成为全球服务最周到的酒店集团,在其100年的历史中迎接了逾30亿名宾客,并在2019年全球最佳职场榜单中名列前茅,同时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选为全球行业领导者。同时,借助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通过希尔顿直接预订客房的1.03亿名会员可赚取入住积分,并获得金钱无法购买的体验,同时还将尊享众多礼遇,包括可选择房间的数字入住手续办理、数字钥匙和互联房间。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通过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是一个超高档国际酒店品牌,涵盖近80家独一无二的酒店和度假村。Curio Collection旗下酒店通过独特的当地服务和意想不到的设施,为差旅人士提供地道、精心打造的体验。同时,酒店还提供希尔顿及其获奖宾客忠诚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的诸多福利。敬请登陆newsroom.hilton.com/curio查阅品牌和酒店最新资讯,或通过FacebookInstagramTwitter与Curio Collection联络。

关于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品牌于2017年推出,旗下涵盖一系列高档原创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的风尚和充满活力的个性体验,同时鼓励宾客探索当地旅游胜地。Tapestry Collection制定了全球扩张计划,旗下每一家酒店都享有希尔顿品牌所具有的可靠性,以及获奖希尔顿荣誉客会计划所拥有的福利。敬请登陆newsroom.hilton.com/tapestry了解希尔顿高档精选品牌详情,或通过FacebookInstagramTwitter与Tapestry Collection联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040056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en DeBettencourt
希尔顿
+1 703 883 5824
Lauren.DeBettencourt@Hilton.com

Amar Sejpal
希尔顿 – 欧洲、中东和非洲
+44 (0)207 856 8118
Amar.Sejpal@hilton.com

Fellows House Cambridge,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酒店大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