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宣布收购澳大利亚墨尔本城内南雅拉市场两座物业

发布时间:2020-02-07 14:06


收购将推进Greystar的战略,在墨尔本和悉尼地区收购、开发和管理可开发为核心房地产的租赁住宅

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商业资讯)--高品质租赁住宅投资、开发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LLC(以下称“Greystar”)今天宣布,公司代表其房地产基金收购墨尔本城内南雅拉(South Yarra)市场两幢现有的办公楼用于重新开发。这两幢物业由Greystar旗下附属公司收购,印证了公司坚持收购、开发和管理可开发为核心房地产之项目的战略,力求实现墨尔本和悉尼市场中租赁住房供应的制度化。

Greystar高级董事总经理Adam Pillay表示:“澳大利亚租赁住宅市场缺少专门建造、专业管理的产品,这一点值得注意——在这个国家,租赁人的需求主要是由出售型单位的私人业主来满足的,这些业主并不具备专业知识对物业进行适当的管理,提升租赁人的正面体验。

“而这个市场的住房拥有率也持续下跌,因为负担能力仍然是一个基本的顾虑。同时,一大批年轻的澳大利亚人纷纷选择租住在理想的地点,能够满足他们生活、娱乐和便利性的需求,并认为这些因素比拥有住房更加重要。此外,离岸买家需求的持续回调以及买家和开发商的融资困难都使得出售型开发商开发机会的竞争减小。这些动态因素结合在一起,在澳大利亚建立新的机构类租赁产品的机会应运而生,并且越来越显著。”

Greystar收购的这两幢相邻物业位于南雅拉郊外的Yarra街和Claremont街,公司预计将把物业改建成一个综合混合用途项目,包括极其吸引的地面零售场所、约5,000平方米的优质办公空间,以及两座大楼逾500个租赁单位。这些物业是南雅拉非常热门的Forrest Hill Precinct地区仅剩的大规模再开发场所的其中两处。物业邻近南雅拉火车站和Toorak Road有轨电车,居民们可快速便捷地前往中央商务区和墨尔本城内其他附近的场所。当地拥有大量的零售、餐饮和娱乐设施,尤其是在Toorak Road和Chapel Street沿线,这些非常令人向往的特点为这里增添了更多现代城市生活的吸引力。

Greystar在澳大利亚的董事总经理Chris Key表示:“相对于澳大利亚传统上较差的租赁体验,澳大利亚的租赁人希望拥有和世界上大型城市中心一样的较高水准的住宅条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怡人的环境。提议的项目是推进我们战略目标的重要步骤,将为更广泛的租赁群体提供优质的住房选择,让他们拥有更好、更多样的选择,享受更高标准的服务。”

“对于目前市场的租赁人而言,其中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在于其居住权的保障。大多数父母辈投资者拥有的私人租赁住宅会有一种情况出现,租赁人无法连续续租。而机构性的租赁住宅可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并提供租户所需要的住房保障。我们致力于积极把握机会,在澳大利亚建立新的机构资产类别,打造专门建造、专业管理的租赁住宅,并带来整体更佳的住房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鉴于现金流稳定、强健和可预知的性质,这类资产将随着时间而吸引澳大利亚国内及国际的机构投资,并促进这一领域的发展,从而填补我们住房连续体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而这目前在澳大利亚是欠缺的。”

“我们期待着与各个级别的政府部门紧密合作,确保我们能够带来切实可行的住房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墨尔本和悉尼等供应和负担能力有限的市场。机构性的多家庭住房能够大大加快住房供应,并填补我们主要城市正在迅速出现的住房缺口。”

在人口不断增加推动家庭组建和租赁需求的刺激下,澳大利亚已经实现持续的经济增长。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使得城市化进程加快,而住房负担能力仍然是墨尔本和悉尼等市场的一个重大问题。工作流动性的提高和年轻一代优先选择在市中心生活也有助于推动租赁需求。Greystar希望充分利用这些因素,借机将自身打造为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租赁住宅提供商。

关于Greystar

Greystar是一家全面整合的领先房地产公司,在全球租赁住宅的投资管理、开发和管理方面拥有深厚的专长。Greystar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在全球近200个市场管理和运营着估计逾1600亿美元房地产,包括遍布美国、英国、欧洲大陆、拉丁美洲和亚太区的办公楼。Greystar是美国最大的公寓经营者,管理着超过52.5万个单位/床位,并拥有强大的机构投资管理平台,管理的资产约为361亿美元,包括近142亿美元的开发中资产。1993年,Bob Faith创立了Greystar,希望将其打造为租赁住宅房地产领域世界级服务的提供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eysta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050058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Joele Frank,Wilkinson Brimmer Katcher
Jon Keehner / Julie Oakes / Jack Kelleher
212.355.444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