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7,000名百加得雇员“走出办公室”,到访全球数百家酒吧,开启有关鸡尾酒和文化的对话

发布时间:2020-02-07 10:20


从纽约到伦敦,再到迪拜和悉尼,百加得重回酒吧,并发布《百加得鸡尾酒趋势报告》,展现2020年最新趋势

百慕大汉密尔顿--(美国商业资讯)--周四,全球7000名百加得雇员将“走出办公室”,走进市中心,到访100多个城市的酒吧,探索新奇的鸡尾酒及其流行趋势。这项名为“回归酒吧”(Back to the Bar)的活动号召百加得(Bacardi)的所有员工,与调酒师这一烈酒行业的潮流观察者和时尚引领者一道,参加为期一天的“酒吧凳研究”,并与消费者面对面地交流。Nielsen CGA称,酒吧40%的营收都与调酒师有关,而且他们也是人们在选择其饮品时首选的咨询专家。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04005256/en/

作为第三届“回归酒吧”活动的一部分,这家最大的烈性酒私营企业通过发《百加得2020年鸡尾酒趋势报告》,直击会令调酒师感到振奋的趋势。该报告所凸显的趋势基于百加得在2019年通过对调酒师和酒吧代言人进行意见调查所获得的洞见,以及全球领先消费洞见公司的第三方研究。

家族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ahesh Madhavan表示:“在回归酒吧传统来临之际,公司的每个人,无论其白天从事什么工作,都会回到公司业务的根基——当地酒吧和餐厅,扮演代言人和研究人员的角色。我们的业务依靠的是关系网,而且我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与调酒师或消费者沟通的机会,我们将从中了解他们眼中的现状,以及对未来趋势的看法。”

在公司于本周庆祝其成立158周年之际,回归酒吧活动还将纪念公司的传承——创始人的思想和创业精神。在经历了七代人之后,这家家族企业一直坚信:品牌源于酒吧,而不是董事会。百加得的每一位员工都应在数据收集方面“亲力亲为”,并以影响力人物的身份,向朋友、家人和消费者介绍公司品牌。

百加得全球倡议总监Jacob Briars说:“在当今这个时代,人们被数据洪流所包围,因此走上街头亲眼目睹酒吧的一切是不可替代的。当某些产品引发调酒师的兴趣时,我们就会知道,顾客观念和消费行为的转变只是时间的问题。”

《百加得2020年鸡尾酒趋势报告》的发现包括:

  • 适量饮酒成为主流,83%的调酒师表示,低酒精饮品受到追捧,而且2019年有关“无酒精饮料”(mocktail)一词的在线搜索量增长了42%(Technomic 《2019酒吧幕后的洞见》(Behind the Bar Insights),《2019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 2019))
  • 天然产品受到关注,31%的调酒师对当地新鲜配料越来越感兴趣。(全球品牌代言人调查(GBAS),2019)
  • 美食鸡尾酒趋势借鉴厨房的烹饪方法和技巧,提倡新鲜、季节性、美味和植物配料,91%的调酒师在其鸡尾酒中使用蔬菜,68%的美国烹饪协会(American Culinary Federation)成员将美食鸡尾酒评选为去年的“热门趋势”。(Technomic 《2019酒吧幕后的洞见》)
  • 黑朗姆酒在高端饮品中一马当先——43%的调酒师将其评选为最适于高档化的烈酒(GBAS,2019)
  • 每一位顾客都非常注重可持续性,酒吧亦是如此——66%的调酒师提到具有可持续性的饮品在眼下备受追捧。(Technomic 《2019酒吧幕后的洞见》)
  • 预调饮品(RTD)鸡尾酒依然有其市场,反映了酒吧以外市场对口味一致、便捷、精心调配型鸡尾酒的总体需求——去年,北美市场伏特加苏打水和风味RTD销量增加了26%。(GBAS,2019)
  • 38%的美国人更喜欢在家制作鸡尾酒,业界迅速迎合其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方式,方便他们在家饮酒,包括家用鸡尾酒制作包和人工智能推荐的调酒配方。(Mintel,2019)

点击此处获取完整的《百加得2020年鸡尾酒趋势报告

关于百加得有限公司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烈性酒私营企业,生产并销售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百加得有限公司品牌组合由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组成,包括百加得(BACARDÍ®)朗姆酒、灰雁(GREY GOOSE®)伏特加、PATRÓN®龙舌兰、帝王(DEWAR’S®)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孟买蓝宝石(BOMBAY SAPPHIRE®)金酒、马丁尼(MARTINI®)苦艾酒和气泡酒、卡萨多雷(CAZADORES®)100%蓝色龙舌兰酒以及威廉·劳森(WILLIAM LAWSON’S®)苏格兰威士忌、圣日耳曼(ST-GERMAIN®)接骨木花利口酒和皇太子(ERISTOFF®)伏特加等其它领先的新兴品牌。超过158年前,家族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创立于古巴圣地亚哥,目前员工超过7,000人,经营超过20处生产设施,遍布11个国家,产品销往170多个国家。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百加得国际有限公司。敬请访问www.bacardilimited.com,或关注我们的InstagramLinkedIn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040052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详情或进行采访,请联系:
Elaine Fintel
Nike Communications
客户主管
efintel@nikecomm.com

Zara Biggs
Nike Communications
助理客户主管
zbiggs@nikecomm.com

百加得雇员参加“回归酒吧”活动,开启有关鸡尾酒和文化的对话。(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百加得发布2020年鸡尾酒新趋势报告。(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