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LL 全球推广跨越五亿门槛

发布时间:2020-02-06 11:56


健康建筑福祉遍及近60个国家

纽约 -- (美国商业资讯) -- 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 (IWBI)今日宣布全球 WELL 注册或认证项目总面积突破五亿平方英尺(4700万平方米)大关。这是进入2020年以来继一月刚刚宣布全球 WELL 认证专业人士(WELL AP)总数逾万之后的又一喜人消息。WELL 项目及专业人群的迅猛增长,说明健康建筑运动深入人心,通过健康的建筑环境及健康社区来提升人们福祉的 WELL 健康建筑标准,在全球获得广泛认可与普及。

IWBI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瑞克·费瑞奇(Rick Fedrizzi)表示:”WELL在全球通过四千多个项目在近60个国家落地,横跨写字楼、学校、酒店、住宅、零售等所有列别的物业,正说明作为可持续发展第二波浪潮的 WELL 势不可挡,在五亿平方英尺的空间内落实 WELL,让更多的人群、更多的空间获得健康与福祉的利益,WELL 已经开始重新界定全球应该如何打造人们生活、工作、学习及娱乐的室内环境。”

费瑞奇将 WELL 的全球发展归功于推动健康建筑运动的专业人群,包括全球各地的 WELL AP 及 WELL Faculty 人士。 这些专业人士把 WELL 的精髓通过专业工作传递给同事、客户及全球受众群体。他说:“IWBI 会员机构进一步加强了 WELL 的领导力平台,正推动IWBI 通过 WELL 变革健康房地产市场,为提升人们的健康与福祉提供有效的市场工具。”

IWBI 亚洲总裁雪娅表示:“亚洲项目对 WELL 的热烈反应,使亚洲成为 IWBI 至关重要的国际市场,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与地区有前瞻意识及领导力的企业,率先采纳 WELL,为员工、租户及其他受众群体提供健康、愉悦的空间,提升人们的整体福祉,这一趋势正在引导、推动健康建筑的市场变革。”

2019年,WELL 全球注册突飞猛进,新注册项目比2018年增加近四倍。

IWBI 总裁瑞秋·嘎特(Rachel Gutter)表示:“WELL 于2014年进入市场,前四年的项目面积达到2.5亿平方尺,而去年一年就飙长一倍,这显示了市场的威力,展示了全球致力于健康建筑的人群的巨大推动力。”

她指出,WELL 的发展得到全球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些合作伙伴把健康置于决策的核心,通过健康建筑及健康社区提升人们的幸福感与生命力。IWBI 于2019年与美国的“社区发展合作组织”(Enterprise Community Partners)合作,将 WELL 融入该组织的“2020绿色社区标准”(2020 Green Communities Criteria)中,在全美国打造的平价住宅中使用 WELL。目前,全美27个州及首都华盛顿特区要求或鼓励有政府资助的平价住房开发使用上述绿色社区标准。2020年10月起,所有沿用这一绿色社区标准建造的住宅同时获得 WELL 认证。

费瑞奇说:“随着 WELL 全方面大幅度发展,我们的全球社区需要一个汇集的平台分享庆祝 WELL 经验与成绩,2020年3月底 IWBI 与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ASID)、翠石会展公司在美国隆重推出 WELL 健筑大会(The WELL Conference),将全球建筑、设计、工程、可持续发展咨询、地产开发、企业管理层以及大众健康专业人士、科技公司等云集一堂,共议健康建筑大业。

关于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

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与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 。WELL v2 试行版是在广受欢迎的 WELL 健康建筑标准基础上发布的升级版标准。WELL 健康社区标准是在城市社区级别上提升人们健康与福祉的认证工具。WELL 为全球提供一套衡量建筑与社区健康属性的衡量与评估系统。WELL 专注于如何促使建筑、社区以及其中的一切措施提升我们的舒适性、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并在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IWBI 同时也管理 WELL 专业认证师(WELL AP)的资质考核与认证、带动 IWBI 会员、推动健康建筑相关的应用研究、传播教育资源并倡导有助于提升健康与福祉的政策,凝聚、带动全球 WELL 人群及健康房地产业人士。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WELL健康建筑标准、WELL v2、WELL 认证(WELL Certified)、WELL AP、WELL、WELL Portfolio组合资产晋级计划、WELL 健筑大会、同心共 WELL、WELL 健康社区标准以及其他与 WELL 认证相关的标识,均属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公益企业在美国及全球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者 WELL 认证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05005928/zh-CN/

CONTACT:

Yan Tai
646.827.2955
media@wellcertifie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