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華技術公司發表2020年核心產品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9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以視訊為核心的智慧物聯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服務提供者大華技術股份公司(Dahua Technology)在杜拜安全器材展(Intersec Dubai)上發表其2020年核心產品,其中包括同軸電纜技術升級HDCVI 6.0,人工智慧(WizSense/WizMind),以及在極弱光線條件下能有出色性能以促成和加速AIoT轉型的全彩技術。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9005026/en/

HDCVI 6.0

大華技術公司是HDCVI領域的長期領導者,其產品可提供極大的便利、無與倫比的品質和最低的成本。現在該公司推出HDCVI 6.0。HDCVI 6.0具有4K即時顯示(30fps即時顯示)、AI編碼、雙向通話和升級的AI功能,可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能在較大的監視範圍內以更高的清晰度捕捉微小的細節。與H.265相比,它專注於人和車輛,能顯著改善串流的傳輸品質。它的即時通訊功能使用戶可以警告入侵者和驗證實際情況。此外,升級的AI也為HDCVI 6.0帶來新的可能性。

全彩相機

市場對低光度相機的需求正在上升。大華技術公司推出全彩相機,即使在低光度條件下也可以捕捉生動的彩色資訊。在黑暗小巷等犯罪率較高地區,它可以有效地擷取人物、車輛和其他物體的顏色特徵,為取證提供重大協助。在低光度環境下與AI演算法配合使用,可進一步提高目標識別和特徵擷取的精確度。

人工智慧(WizSense/WizMind)

為了加快AI的採用,大華技術公司推出專注於人物和車輛的AI驅動型解決方案WizSense,為用戶帶來智慧、簡單而又強大的功能。

WizSense易於使用且價格平易,足以勝任一般用戶的需求。它具備SMD Plus、主動嚇阻、周邊防護、面部識別、AI編碼等功能,可保證在事件發生之前準確預測;事件發生時提供即時嚇阻;事件發生後快速進行目標搜索;在確保目標詳細資訊的同時節省儲存空間。WizSense取得TÜV Rheinland和UL等認證,使用加密演算法確保高等級網路安全。

除了WizSense功能外,WizMind還支援人數統計、視訊結構、自動車牌識別(ANPR)、人臉/身體隱私保護、大場景監視等。它是一系列量身打造的高級解決方案,用於為系統整合商和安裝者創造更多價值。

應用場景

這些核心技術可以應用於黑暗角落、人車眾多的繁忙地區,以及極端重要而敏感的區域,例如黑暗的街道角落、十字路口、賭場,博物館、銀行金庫等。

大華技術公司將秉承「讓社會更安全,讓生活更智慧」的使命,繼續專注於「創新,品質和服務」,以服務全球合作夥伴和客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900502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Vivid Gu
gu_jun1@dahuatech.com

大華技術公司發表2020年核心產品(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