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萊卡公司成立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0


分享成為如意集團獨立子公司一年以來的業績亮點

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美國商業資訊)--為紡織、服裝和個人護理行業提供創新方案的全球領導者萊卡公司(The LYCRA Company),將在1月31日歡度成為如意集團(Ruyi Group)獨立子公司的一周年紀念日。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此處查看新聞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7005013/zh-CN/

2020年,萊卡公司將在各個方面全力以赴,致力於透過對科學技術的策略投資來創造價值,並把創新作為公司未來成功的關鍵推動力。公司還將積極探索與大股東如意的潛在協同效應,包括其氨綸生產能力和完全整合的價值鏈。

萊卡公司執行長Dave Trerotola表示:「作為強大的合作夥伴,如意瞭解我們作為一項新業務所面臨的挑戰,包括全球經濟趨勢對我們業務表現的影響。在這一過渡年中我們達成了很多勝利,透過對創新研發的持續投入,為未來的成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萊卡公司近期在中國佛山新成立了先進紡織品研發中心,並推出了數項振奮人心的創新解決方案,為產品提供加值並滿足消費者對持久舒適性和性能的需求。

公司擴展了EcoMade永續產品組合,透過首款可印刷技術產品開創了新領域。此外,一種可在一定尺寸範圍內適應更多身形的全新纖維已蓄勢待發,這項創新將再次為服裝的合身性帶來革命。新發表的產品包括:

  • LYCRA®(萊卡®EcoMade纖維是EcoMade系列中的首款彈性纖維,由未經使用的回收成分製成,並具有與原有LYCRA®(萊卡®)纖維相同的性能。
  • LYCRA® FitSense(萊卡®智塑)技術是一種革命性的水溶性分散液,可網版印刷在服裝上,提供輕盈的定向支撐力。
  • LYCRA® (萊卡®) MyFit纖維可製造出適應更多身形的服飾,為消費者提供量身定制的體驗。
  • LYCRA (萊卡®) HyFit® T859纖維是為個人護理產品提供的全新配方,可增加客戶每個包裝的生產執行時間,從而減少換料次數並降低彈性材料的使用量,同時降低運輸和倉儲成本,幫助客戶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行銷亮點包括與知名品牌和零售商的一系列成功的聯合品牌合作,強大的全球行業廣告計畫以及旨在提高中國區品牌知名度和消費者對LYCRA®(萊卡®)纖維偏好的360度整合行銷計畫。

展望未來,萊卡公司擁有強大的創新規劃,眾多全新和改良產品將幫助其在市場上取得勝利。公司還重申了對永續發展平臺「地球議程(Planet Agenda)」的承諾,從企業責任、卓越製造到產品永續性,涉及到業務的各個方面。

萊卡公司將繼續秉承其以原則為基礎的經營方式,堅定不移地恪守道德和合規性,以滿足客戶期望。

Trerotola總結說:「我為第一年的豐碩成果感到由衷自豪。我們很高興成為如意家族的一員,期待在我們不斷變革自身業務以及服裝和個人護理行業的過程中,得到持續的支持。」

關於萊卡公司

萊卡公司為服飾和個人護理行業生產創新的纖維並提供先進技術方案,同時為氨綸和聚氨酯價值鏈提供特殊化學品。萊卡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其創新的產品、技術專長以及強大的市場行銷支援享譽世界。萊卡公司擁有眾多領先的消費者及行業品牌,包括LYCRA®、LYCRA® HyFit®、LYCRA® T400、L by LYCRA®、COOLMAX®、THERMOLITE®、ELASPAN®、SUPPLEX®、TACTEL®和TERATHANE®。公司雖然新成立,但是其業務可以追溯到1958年,獨創的氨綸纖維——氨綸紗線LYCRA®(萊卡®)纖維誕生。今天,萊卡公司專注於為客戶產品加值,透過開發獨特的創新方案,滿足消費者對舒適和持久性能的要求。更多資訊,敬請造訪www.thelycracompany.com

LYCRA®(萊卡®)、LYCRA® FitSense(萊卡®智塑)、LYCRA(萊卡)HyFit® 和LYCRA®(萊卡®)MyFit 是萊卡公司擁有的商標。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7005013/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aneen Hill
Janeen.a.hill@lycra.com

Pictured: Shandong Ruyi Chairman, Yafu Qiu and The LYCRA Company CEO, Dave Trerotola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