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莱卡公司成立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0-01-17 18:55


分享成为如意集团独立子公司一年以来的业绩亮点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美国商业资讯)--为纺织、服装和个人护理行业提供创新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莱卡公司,将在1月31日迎来成为如意集团独立子公司的一周年纪念日。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7005013/zh-CN/

2020年,莱卡公司将在各个方面全力以赴,致力于通过对科学技术的战略投资来创造价值,并把创新作为公司未来成功的关键推动力。 公司还将积极探索与大股东如意的潜在协同效应,包括其氨纶生产能力和完全整合的价值链。

“作为强大的合作伙伴,如意了解我们作为一项新业务所面临的挑战,包括全球经济趋势对我们业务表现的影响。” 莱卡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Trerotola表示, “在这一过渡年中我们达成了很多胜利,通过对创新研发的持续投入,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莱卡公司近期在中国佛山新成立了先进纺织品研发中心,并推出了数项激动人心的创新解决方案,为产品提供增值并满足消费者对持久舒适性和性能的需求。

公司扩展了EcoMade可持续产品组合,通过首款可印刷技术产品开创了新领域。此外,一种可在一定尺寸范围内适应更多身形的全新纤维已蓄势待发,这项创新将再次为服装的合身性带来革命。 新发布的产品包括:

  • LYCRA®(莱卡®EcoMade纤维是EcoMade系列中的首款弹性纤维,由未经使用的回收成分制成,并具有与原有LYCRA®(莱卡®)纤维相同的性能。
  • 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技术是一种革命性的水溶性分散液,可丝网印刷在服装上,提供轻盈的定向支撑力。
  • LYCRA® (莱卡®) MyFit纤维可制造出适应更多身形的服饰,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
  • LYCRA (莱卡®) HyFit® T859纤维是为个人护理产品提供的全新配方,可增加客户每个包装的生产运行时间,从而减少换料次数并降低弹性材料的使用量,同时降低运输和仓储成本,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营销亮点包括与知名品牌和零售商的一系列成功的联合品牌合作,强大的全球行业广告计划以及旨在提高中国区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对LYCRA®(莱卡®)纤维偏好的360度整合营销战役。

展望未来,莱卡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规划,众多全新和改良产品将帮助其在市场上取得胜利。 公司还重申了对可持续发展平台“地球议程(Planet Agenda)”的承诺,从企业责任、卓越制造到产品可持续性,涉及到业务的各个方面。

莱卡公司将继续秉承其基于原则的经营方式,坚定不移地恪守道德和合规性,以满足客户期望。

“我为第一年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自豪。” Trerotola总结说, “我们很高兴成为如意家族的一员,期待在我们不断变革自身业务以及服装和个人护理行业的过程中,得到持续的支持。”

关于莱卡公司

莱卡公司为服饰和个人护理行业生产创新的纤维并提供先进技术方案,同时为氨纶和聚氨酯价值链提供特殊化学品。莱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其创新的产品、技术专长以及强大的市场营销支持享誉世界。莱卡公司拥有众多领先的消费者及行业品牌,包括LYCRA®、LYCRA® HyFit®、LYCRA® T400、L by LYCRA®、COOLMAX®、THERMOLITE®、ELASPAN®、SUPPLEX®、TACTEL®和TERATHANE®。公司虽然新成立,但是其业务可以追溯到1958年,独创的氨纶纤维——氨纶纱线LYCRA®(莱卡®)纤维诞生。今天,莱卡公司专注于为客户产品增值,通过开发独特的创新方案,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和持久性能的要求。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helycracompany.com

LYCRA®(莱卡®), 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 LYCRA (莱卡)HyFit® 和LYCRA® (莱卡®)MyFit 是莱卡公司拥有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7005013/zh-CN/

CONTACT:

Janeen Hill
Janeen.a.hill@lycra.com

Pictured: Shandong Ruyi Chairman, Yafu Qiu and The LYCRA Company CEO, Dave Trerotola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