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4


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Visa积极利用太阳能和风能等能源,已实现到2020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的目标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 V)今天宣布,公司已实现其到2020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的目标,进一步巩固公司对于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负责任地带领全球业务(包括76个国家131家办事处和四家全球处理中心)发展的承诺。

自2018年设立100%可再生能源目标以来,Visa在全球各地的设施迅速采取行动,推进使用太阳能和风能等各种利于可持续发展的可再生能源。

Visa Inc.首席执行官Al Kelly表示:“在Visa,我们认为在各个方面朝着可持续发展的包容性未来转变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机遇。为了实现这个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宏伟目标,我们大力投资于基础设施,对此我们引以为傲。我们将继续优先推进我们业务和行业所发挥的作用,积极朝着更加清洁的全球经济转型。”

通过与当地公用事业机构和具有竞争力的电力市场提供商合作,Visa充分挖掘各个市场中与该国家可再生能源电力路径最为吻合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选择。Visa在公司拥有主要设施的市场对当地可再生能源电力做出投资,包括美国和英国的四个地点,它们占公司全球电力使用的80%。Visa采取了针对性的行动,包括参加英国Total Energy、美国科罗拉多州Xcel Energy、德克萨斯州Austin Energy和旧金山湾区Peninsula Clean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计划。

Visa还致力于在更大范围内支持可再生能源电力转型,加入并遵守RE100指引(RE100是由The Climate Group与CDP合作牵头,促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合作行动);成为了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REBA)的成员;并签署了“可再生能源买家原则”(Renewable Energy Buyers’ Principles)。

通过购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Visa减少了公司电力消耗所带来的温室气体排放(2类排放),因而和公司2014年基准线相比,来自其设施和数据中心的运营排放减少了近90%。

The Climate Group北美执行总监Amy Davidsen表示:“对于Visa宣布已经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表示热烈祝贺,这表明企业有可能迅速向清洁能源转变。同样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是,Visa与其他重要的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增加其业务所在地区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容量。像这种具有领导作用的行动有助于加快市场转变,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Visa将继续致力于在其业务内部以及在范围更广的商业生态系统促进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在其业务内部,Visa遍布全球的业务基地已经积极落实能效措施来履行承诺,包括基于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的建筑设计及运营、照明和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HVAC)升级承诺,以及有效的电子设备政策,规定公司最大办公场所至少90%的新电子设备符合“能源之星”(ENERGY STAR)或EPEAT认证标准。

Visa Inc.副总裁兼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主管Douglas Sabo表示:“随着世界越来越关注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全球性挑战,我们意识到并深深地明白,我们必须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帮助构建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对于Visa而言,这一成绩表明,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成为向善的力量,引领可持续发展商业实践的进步。”

这一成绩进一步巩固了Visa范围更广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该战略获得业界的广泛好评。自2017年以来,Visa一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North American Index),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并在2018年被面向投资者提供ESG和企业治理研究与评级服务的全球领先独立机构Sustainalytics评为软件与服务类“表现优异者”(Outperformer)。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奖项和褒奖的信息,请访问Visa 2018年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

Visa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不限于公司内部。在正在开展的众多工作中,公司已:

  • 努力消除公共交通和城市出行的障碍
  • 参与了一项涉及25个国家的有关消费者与健康、可持续生活的研究
  • 帮助发起可持续旅游行为倡议Travalyst
  • 与以目的为导向的品牌携手,是Brands for Good的创始合作伙伴,这项倡议旨在开展运动,让可持续性生活更具吸引力、带来更大回报并更加容易实现

关于Visa Inc.

Visa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公司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html、usa.visa.com/visa-everywhere/blog.html和@VisaNews。

关于RE100

The Climate GroupCDP合作牵头的RE100是一项促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合作倡议。可再生能源是明智的商业决策,可更好地管理能源成本,同时帮助企业实现减排目标。RE100的成员包括许多世界《财富》500强公司,其总营业收入超过5.4万亿美元,业务分布于从信息技术到汽车制造的各个领域。这些公司团结一致,向决策者和投资者释放出强有力的信号,加快朝着清洁经济转型。请访问RE100.org并在Twitter上关注#RE100。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50050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ndy Mockovak
Lindy.mockovak@visa.com
电话:415.805.573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