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KAL与捷克储蓄银行合作实现又一个世界第一——运行 Kalignite Hypervisor 的ATM正式投产使用

发布时间:2020-01-16 14:28


苏格兰爱丁堡 -- (美国商业资讯) -- 英国卡尔有限公司与捷克储蓄银行 合作推出世界首例,在 Linux 虚拟机上运行 Windows 10 的 ATM,现已正式投产运行。

KAL 与 Red Hat 合作,新近推出的 Kalignite Hypervisor 解决方案, ,帮助银行摆脱强制、昂贵及具破坏性的 ATM 硬件升级的束缚,堪称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

该方案使用操作系统虚拟化 ( OS-Virtualization ) 技术解决长期存在的 ATM 强制硬件升级问题,分离 ATM PC 核心与 ATM 操作系统,从而实现在新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下不受支持的软件驱动程序可由Linux来支持。

捷克储蓄银行 的 ATM 软件创新产品总监 Juub OtAaHar 解释说, 考虑到微软对 Windows 7 支持的快速停止,以及 ATM 硬件及软件升级到 Windows 10 的相关费用及复杂性,加速促进了投产使用 Kalignite Hypervisor 的决定。

他说:“KAL 的全新解决方案使 捷克储蓄银行能够自己控制何时进行硬件升级。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保持10-11年的更新循环来降低成本,而不是被迫局限于硬件的使用寿命。非常重要的是,Kalignite Hypervisor 还可帮助我们的软件持续升级至最新版本。”

KAL 首席执行官 Aravinda Korala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 捷克储蓄银行决定与我们合作,并共同创造这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第一。Kalignite Hypervisor 可保障捷克储蓄银行的 ATM 上运行的所有软件均为最新版本,并持续及时更新。这项技术不仅有助于 Windows 10 的迁移,还可帮助捷克储蓄银行迁移到新的 Windows LTSC 及 SAC 升级版本,而无需更换硬件。”

关于捷克储蓄银行

捷克储蓄银行(eská spoitelna)为捷克共和国最大商业银行,拥有400多万客户、捷克全国数量最多的分行及分布最广泛 的ATM 网络。服务对象涵盖个人、中小企业、大型企业集团、城镇以及市政机构等等。

捷克储蓄银行以其悠久的传统为傲——成立于1825年,为捷克共和国第一家储蓄银行——但它同样为自己的创新领航角色而感到自豪。其诸多产品及服务均是捷克市场的领导者。该银行于2000年成为 Erste 集团成员。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as.cz/en/about-us/who-we-are

关于 KAL

KAL ---- 英国卡尔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 ATM 软件公司,亦是花旗银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荷兰国际集团及中国建设银行等大型银行的首选软件供应商。

KAL 的软件帮助银行能够完全自主控制其 ATM 网络,降低成本,满足所有安全需求,并提升竞争力。KAL软件在全球80多个国家被安装使用。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a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5005450/zh-CN/

CONTACT:

Press contact:
Marylin Bell, Head of Marketing, KAL
Email: marylin.bell@kal.com
M: +44 7711 748 70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