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为2020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10名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5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伴随着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的开幕,在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上,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向10位获奖者颁奖,多位全球领袖出席仪式。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4005560/en/

如今已是第12届的年度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是阿联酋开创性的可持续发展奖项,奖金总额300万美元,旨在表彰中小企业(SME)、非营利组织(NPO)和高中的一些具有影响力、激发灵感的创新解决方案。2018年,该奖项从之前专注于能源相关解决方案进一步发展,此次是该奖项第二年在更大范围内颁奖,涉及五大类别:健康、食品、能源、水资源和全球高中。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在颁奖典礼开始前致辞称:“每一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都会拥有新的收获,奖项的全球使命——在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领域奖励创新并影响世界,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在这个为阿联酋未来50年做出战略性准备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共同秉承阿联酋国父Sheikh Zayed的愿景,他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描绘了宏伟蓝图,以此激励我们前进。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奖项了不起的全球影响力,让它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改变数以百万计人们的生活。”

殿下补充道:“在阿联酋总统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领导下,阿联酋继续通过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等各项计划和举措大力推进可持续发展,该奖项的影响力逐年上升,在服务社区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向人们传播阿联酋奉献的精神。”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殿下在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时强调,应当积极鼓励下一代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战士,这一点非常重要,他们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影响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殿下还对一些项目的完善度及其对世界、当地和社区的长期影响大加赞赏。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殿下向奖项五大类别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并颁奖,“全球高中”类奖项分别颁给了六位世界各地区的获奖者。

除了往届获奖者、受益人和2020年最终入围者之外,来自阿联酋国内外的众多国家元首、部长及其他高官出席了活动。

“健康”类获奖者为瑞典的GLOBHE,其无人机服务和全球专有的无人机数据平台可帮助预防和应对健康灾害。该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A.I.)将48个国家超过3,600名无人机操作员与自动数据分析平台相连,通过在马拉维和维多利亚湖参加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霍乱和疟疾疫情应对工作,帮助了10万人。

“食品”类的获奖者是加纳的Okuafo Foundation,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ML)和数据分析来预测和发现作物病虫害,并根据科学知识实时提出解决方案建议。该应用程序帮助农民减少了作物农药开支,并使作物产量和收成增加了50%之多,从而提高农民的利润和可支配收入。

在奖项的“能源”类别,2020年的获奖者为Electricians Without Borders (EWB)。这家国际非营利性援助机构向难民营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设备,并向难民提供设备维修培训,从而保证了长期用电并解决了安全顾虑等社会问题。迄今,该机构创新的模式已经在世界上最大的难民营孟加拉国科克斯巴扎尔影响了8,000人,可持续的安全照明设备令他们受益,降低了犯罪率,也有了场地来重建其社会社区生活。在其遍布全球的业务中,正在开展的129个项目已经造福38个国家的5万人,让超过100万受益者更好地获得电力和用水。

来自美国的Ceres Imaging是这一年度“水资源”类的获奖者,其专有的光谱成像传感器和基于A.I.的分析系统可优化农业用水。Ceres Imaging的数据驱动型技术可实现更高效的灌溉,提供足够的水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人口的饮水需求。Ceres Imaging目前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为大约100万英亩的土地提供服务。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评委会主席、冰岛共和国前总统Ólafur Ragnar Grímsson阁下表示:“每一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获奖者都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赞不绝口,他们所做出的创新贡献将会为世界上一些最贫困的地区和欠发达社区带来积极的转变。他们激励鼓舞着人们——无论老幼,他们无疑是实现影响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优先目标的关键所在。”

阿联酋国务部长、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总干事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表示:“我们高度重视阿联酋英明领导人的愿景和方针,这些是奖项获得成功和实现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已故Sheikh Zayed可持续发展理想的传承。我要向这一年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这是迄今该奖项竞争最为激烈的其中一次评选。”

阁下继续道:“该奖项的目标不断引起所有新一代开拓创新者和未来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共鸣,已经直接或间接影响了全世界3.35亿人,而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还将通过最近宣布的‘20by2020’等计划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根据‘20by2020’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在20个国家的欠发达社区部署由获奖者和最终入围者开发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在“全球高中”类别,可有六所学校(各自代表世界一个地区)获奖,各高中需提交项目方案,建造或扩大其为各自学校或当地社区开发的解决方案。该奖项在2012年引入“全球高中”类别,目的在于鼓励青年人成为开拓者、创新者和可持续发展的拥护者,他们将为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2020年度的获奖者是:Air Batalla(哥伦比亚),代表美洲;Hakimi Aliyu Day Secondary(尼日利亚),代表撒哈拉以南非洲;Al Amal Junior High School(摩洛哥),代表中东和北非地区;United World College – Mostar(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代表欧洲和中亚;Bloom Nepal School(尼泊尔),代表南亚;以及Eutan Tarawa Ieta Junior Secondary School(基里巴斯),代表东亚和太平洋地区。

根据奖项设置,组织需就已经对其所服务的社区或国家产生影响的解决方案提交报名,“健康”、“食品”、“能源”和“水资源”类的获奖者各获得60万美元奖金。“全球高中”类别则鼓励以学生为主导的、希望针对学校或周边社区实施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踊跃报名。

关于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由阿联酋领导层在2008年设立,旨在纪念阿联酋国父、已故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的伟大传承,这是开创性的全球奖项,以表彰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解决方案。

每年,一年一度的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都会在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期间举行,奖项会对那些致力于开发和推进有影响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欠发达社区和弱势人群的开拓者和创新者予以表彰和奖励,为现如今的人们以及子孙后代建立生生不息的传承。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类别包括:健康、食品、能源、水资源和全球高中。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ayedSustainabilityPrize.com,或访问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400556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ill+Knowlton
Laura Hobeiche
客户经理,+971588974564
laura.hobeiche@hkstrategies.com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殿下同国家元首和高层官员与2020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获奖者合影(照片:AETOSWire)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殿下和Eutan Tarawa IETA Junior Secondary School的一名学生(照片:AETOSWire)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殿下和瑞典GLOBHE的获奖者(照片:AETOSWire)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殿下和加纳Okuafo Foundation的获奖者(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