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20年度AMR生命科学行业报告:抗击超级细菌中的成败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3


AMR行业联盟报告负责任抗生素制造中的突破以及在改善患者获得药物和使用抗生素的方式方面的积极步骤 。但其报告同时强调,对研发(R&D)的投资力度令人担忧。
联盟在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AMR)相关研发中的年投资额(2018年)为16亿美元。相关的短板在于后期研发投资,此时的金额可能不足以满足全球健康需求,各类风险可抵消在研发和新诊断试剂方面的早期产品管线投资。如果政府采取行动来提高抗生素报销并落实新的激励措施,对AMR相关产品的投资可能增加。
联盟在负责任的抗生素制造中发挥主导作用,比预期提前两年确立了减少抗生素生产所致潜在环境风险的行业标准。
后续步骤包括分享研发信息以支持创新以及分享追踪耐药的监测数据,部署诊断试剂和疫苗以支持更好的合理用药,以及与卫生部门协同应对抗生素短缺。

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发布的AMR行业联盟报告独家介绍了生命科学行业为履行其应对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AMR)攀升承诺而所做的共同努力。联盟对生物技术、诊断试剂、仿制药和大型研发型生物制药公司开展了调查,并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汇总。积极的结果包括:对早期研发和针对AMR相关产品(包括抗生素、抗真菌药、疫苗)的诊断试剂的持续投资,以及负责任抗生素制造中的重大进展。令人担忧的是,AMR相关产品的后期和更昂贵研发阶段的低水平投资可能意味着,除非政府出台新的抗生素开发机制和激励措施,否则许多有前景的早期化合物将永远无法造福患者。

总体而言,联盟中的生物技术、仿制药和大型研发型生物制药公司代表了全球抗生素供应量的大约三分之一,占到临床开发中的抗微生物药物的很大比重,也是致力于开发和生产AMR相关产品的诊断行业的重要细分。

研究和科学章节记录的头条发现证实,生命科学行业仍然是AMR相关研发的主要经费来源,2018年投资额达16亿美元。相比而言,公共行业在AMR相关研发中的年投资额约为5亿美元。联盟警告,对最昂贵的较后期临床研究的研发投资水平令人担忧。与此形成对照的是,生物技术公司的临床前产品管线富有前景,而诊断试剂公司正在开发快速检出感染的新检测方法。需要政策行动来确保上述化合物造福患者:如果商业模式得到改善,联盟报告中74%的受调查公司可能增加AMR方面的投资。联盟成员渴望找到合作伙伴,来试点新的报销机制和激励措施,这些机制和措施可使患者更容易获得药物,并在应对AMR的新工具的开发中实现可持续的私人投资。

联盟主席Thomas Cueni宣称:“我们的报告显示,生物技术、诊断试剂、仿制药和大型研发型生物制药公司正在开展各类行动,以抗击AMR的播散。”但他警告说,上述结果是“一声警钟,因为报告中2018年对AMR相关研发的16亿美元投资额可能不足以维持切实可行的产品管线。必须发现新的、有效的途径,来发挥临床前产品管线积极结果的优势,共同努力确保后期抗微生物药物的发现和开发得到更好的支持,这一点至关重要。”

Cueni指出,联盟在制造方面的承诺以及确保全世界患者更好地获得挽救生命的抗生素方面取得了进展,他表示:“这表明,携手合作能够成为强有力的变革平台。”他补充道:“联盟积极应对AMR且工作不断深入,有良好的理由对此保持乐观。”

570万人因缺乏抗生素而死于可治疗的细菌感染性疾病,远超过每年死于抗生素耐药感染的约70万人。“获取”章节的头条发现凸显了联盟公司如何致力于帮助患者更好地获得合适的优质抗生素和疫苗,以及有助于避免耐药感染或检出并对其进行更好治疗的诊断试剂。

同样,“合理用药”章节的结果强调,成员们正不断推进创新的方法,来支持抗微生物管治。所有公司均报告,已采取种类广泛的措施来促进抗生素的合理用药,以便减缓耐药发生、延长抗微生物药物的疗效并改善患者转归。

制造占所有抗生素环境排放的小幅比例,但管控不力的排放可导致活性药物残留在生产厂区的近距离周边,这可能增加发生AMR的风险。在“制造”章节,联盟报告称,成员们比预期提前两年确立了减少抗生素生产潜在环境风险的行业标准(框架)和预测的无效应浓度。联盟推出了负责任抗生素制造的共同框架。迄今为止的结果显示,超过80%的参与公司的抗生素制造设施符合或部分符合该框架的要求,并已经与400多家供应商分享了上述框架。联盟将持续联络其他制造商来加入其行列,或承诺实施这一新的行业标准,从而确保抗生素的持久供应和负责任制造。

联盟描述了成员和更加广大的生命科学行业未来如何能够做出进一步贡献。这包括加快分享研发信息和监测数据。联盟提出了需要与政府、患者和提供者建立新的或更深入伙伴关系的领域(例如研发),以及加强地方医疗保健和实验室能力以有实现有效诊断和治疗耐药感染的计划。

联盟成员希望该报告将鼓励其他生命科学行业成员加入其行列,同时对后续步骤的提议能够鼓励在抗击AMR播散方面更大的合作。联盟将在2020年3月主办一场高层次会议,与AMR全球卫生界讨论上述结果。

2020116日零点起可点击此处获得2020年度报告

关于AMR行业联盟

AMR行业联盟成立于2017年,包括100多家生命公司和贸易协会,代表了30%的销售额以及几乎所有的新型产品。其成员已承诺通报自身在研究和科学、抗生素的获得及其合理用药、以及负责任制造领域正在付诸的行动,以应对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的快速播散。如果AMR仍保持不加审查,年死亡人数可能从每年的70万人攀升至2050年的1000万人,经济影响可能等同于2008年的金融危机。AMR行业联盟确保签署公司共同履行AMR行业宣言路线图做出的具体承诺,并衡量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方面取得的进步。

www.amrindustryalliance.org

关于 SustainAbility

本次报告由SustainAbility咨询公司编撰。SustainAbility是一家咨询公司和智库,帮助企业在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www.sustainabilit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agdalena Babinska
M.babinska@AMRIndustryAlliance.org
+41 79 309 4998

Acumen public affairs
abigail@acumen-publicaffairs.com
+32 475 41 09 76

Kate O’Regan
Medicines for Europe
koregan@medicinesforeurope.com
+32 2 239 2019

Unjela Kaleem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IFPMA)
u.kaleem@ifpma.org
+41 22 338 32 00

Andrew Segerman
生物技术创新组织(Biotechnology Innovation Organization, BIO)
asegerman@bio.org
+1 202 747 1281

Jon Dobson
AdvaMed
jdobson@advamed.org
+1 202 434 727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