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乐高教育40周年庆,致力于为学生创建全新的动手实践式STEAM学习方式

发布时间:2020-01-15 13:55


适合中学生STEAM学习的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现已上市

丹麦比隆--(美国商业资讯)--今年正值乐高®教育40周年纪念之际,乐高®教育宣布在全球市场发售最新教育解决方案——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该产品结合了色彩丰富的乐高积木、基于Scratch编程平台的可编程式智能集线器,以及32个主题课程包。自1980年创立以来,乐高®教育已发展成为动手实践式教学领域的领先品牌,Prime科创套装将承袭乐高教育一贯的品牌精神,引领STEAM教育的发展及实践。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4005371/zh-CN/

自2019年4月发布以来,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即成为了乐高教育备受期待的一款产品。Prime科创套装提供了直观、高度兼容性和创新的学习体验,可激发学生自信、培养21世纪核心素养,帮助学生适应瞬息变化的职场环境,并取得成功。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现已在中国市场发售,建议市场零售价格为人民币4,349.23元(含税),可通过乐高教育授权经销商购买。

Prime科创套装包含教师培训、入门教材和免费课程包,其设计理念旨在为教师和学生提供简单、直观的使用体验。乐高教育还于2019年11月推出了《乐高®教育STEAM教程》全系列教程,配合Prime科创套装的发售,致力于为中国教师提供专业、科学的指导。此外,授权培训师将为老师们提供培训课程,帮助老师充满信心地将Prime科创套装融入现有课程,开展课堂教学。

Prime科创套装将承袭乐高教育40年来的动手实践式教学经验,提供跨学科、易于操作、可为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提供趣味学习体验,并且该产品支持自定义设置,可适应K-12年级的课堂教学需求。目前,包括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在内的乐高教育全系列产品组合均旨在提升学生动手实践式学习能力,配套课程培养学生的审辩式思维技能、创造性思考、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与他人有效沟通的社交能力。借助乐高教育可延续性教育解决方案,老师可将动手实践性STEAM教学纳入课堂,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并建立STEAM学习自信心。

乐高教育全球总裁姚思鹏先生表示:“乐高教育成立40年来经历了许多变化,但我们承诺的使命从未改变。‘寓教于乐’是乐高教育的核心理念,我们始终相信动手实践式学习可以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技能。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自动化技术的加速发展,为老师们配备Prime科创套装这样的解决方案和资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Prime科创套装可以助力学生积极参与STEAM学习并培养21世纪就业市场所需的技能。”

乐高教育始终深耕中国市场,自2010年以来,教育部-乐高集团“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总共完成超过10万名教师的线上线下培训,推动教师创新技能的培养,致力引领中国STEAM教育的发展。自2016年以来,乐高教育连续四年荣获教育部授予的“卓越合作伙伴”奖。

想了解更多关于乐高教育40周年的完整故事,可访问乐高教育官方微信小程序。

关于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

  • 专为 6-8 年级学生设计;
  • 建议市场零售价为人民币4,349.23(含税),可供2个学生分享使用;
  • 基于以Scratch编程平台为基础的直观拖放式编程语言,支持iOS, Chrome, Windows 10, Mac and Android;
  • 32个中文课程包辅助教师教学,将SPIKE Prime科创套装融入到从科学、数学到社会研究和语言艺术的各种课程中;
  • 确保精简的45分钟搭建+上课时间,支持多个教室共享教具;
  • 乐高®教育与乐高集团开发了11个全新积木元件,首次应用于Prime科创套装;
  • 可以在乐高教育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询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购买;
  •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主题拓展包将单独发售,可将STEAM学习的创造力和趣味性引入校外计划、机器人俱乐部,编程项目和创客空间;
  •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主题拓展包配合竞赛准备学习单元的课程内容可以应用于机器人科创活动,如FLL科创活动

关于乐高®教育

乐高®教育致力于提供有趣的动手实践式的STEAM学习体验,将乐高积木系统、纸质和数字的课程材料、教师培训和职业发展与我们独特的教学理念相结合。在早期教育、中小学教育、竞赛及校外项目领域,我们帮助教师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和团队合作,使他们终身热爱学习,树立对自我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自信心,帮助他们为未来的成功奠定扎实的基础。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14005371/zh-CN/

CONTACT:

Joyce Yao 姚珏莹
Mobile (手机): 15800505455
Email (邮箱): joyce@we-redbridge.com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Prime科创套装助力激发学生学习自信、培养21世纪核心素养。(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Prime科创套装助力激发学生学习自信、培养21世纪核心素养。(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包括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在内的乐高教育全系列产品组合旨在提升学生动手实践式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审辩式思维技能。(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包括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在内的乐高教育全系列产品组合旨在提升学生动手实践式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审辩式思维技能。(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