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ZEDRA將收購BNP Paribas Singapore Trust Corporation Limited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4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迅速擴張的ZEDRA集團已宣佈另一項重要收購,這次是在新加坡。該集團將收購BNP Paribas Singapore Trust Corporation Limited,但尚需獲得監管部門批准。這是繼2019年在曼島、瑞士和北歐市場簽署和宣佈交易之後的新收購。

BNP Paribas Wealth Management在新加坡的信託業務服務不斷成長的亞洲超高淨值和高淨值市場,客戶通常是家族和企業家,因此這項最新交易非常適合ZEDRA集團。

Zedra行政總裁Ivo Hemelraad在宣佈收購事項時表示:「該項最新交易將為我們已經快速成長的新加坡辦事處帶來額外的業務規模和專才。亞洲市場對ZEDRA非常重要,在全球仍是最有效率的優質新客戶來源之一。我欣然歡迎BNP Paribas Singapore Trust Corporation Limited的員工和客戶加入ZEDRA集團。」

BNP Paribas Wealth Management亞洲行政總裁Arnaud Tellier表示:「我們是亞洲首屈一指的私人銀行,一直致力於發揮我們的核心專長,透過我們的開放式架構平臺為客戶提供最佳機會。多年來,我們一直利用這個開放式架構平臺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和諮詢服務,以滿足客戶的信託需求,因此我們認為這項業務的轉讓大有裨益,同時也符合客戶的利益。」

BNP Paribas Wealth Management將以首選信託服務合作夥伴的身分與ZEDRA合作,同時利用該公司的最佳私人銀行平臺和全球影響力,繼續在所有客戶的財富管理旅程中相伴左右。

Zedra新加坡董事總經理Wendy Sim表示:「我欣然歡迎BNP Paribas Singapore Trust Corporation Limited的客戶和員工加入Zedra。隨著Zedra新加坡繼續擴大其網路和服務能力,我們期待與BNP Paribas及其客戶會面和密切合作,隨著他們在亞洲成長和發展,為其家族和企業實現家族及財富傳承之願景。」

ZEDRA現有550多名行業專家,遍佈亞洲、大洋洲、美洲和歐洲等13個國家,這項交易將會使行業專家隊伍進一步壯大。此次收購將會使Zedra在新加坡的員工總數達到30人。

去年,ZEDRA宣佈與Corsair Capital建立策略性合作關係,這家私募股權集團擁有ZEDRA集團的多數股權,這項舉動是為了支持ZEDRA品牌更快速成長。

關於ZEDRABNP

https://www.zedra.com/boilerplatebnp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ZEDRA
Guy Stephenson
Nacelle
電話:+44 20 8333 912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