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PD拓展中国临床开发和实验室能力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2


帮助国际制药公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公司提升药物开发水平

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美国商业资讯)--PPD, Inc. (PPD)已拓展其中国业务和领导团队,以便为国际和中国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更完善的临床开发、实验室、监管、研究单位实施、患者募集和审批后服务。

PPD的拓展包括扩大其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临床开发办事处,并在广州和沈阳开设新的办事处。2020年,PPD® Laboratories计划在中国设立一个多功能实验室,提供生物分析、生物标志物和疫苗科学服务。此外,公司旗下提供独特研究单位实施和患者募集解决方案的Accelerated Enrollment Solutions (AES)业务也将中国纳入其全球业务版图,借助其与中国300多家医院的合作伙伴关系,针对门诊慢性病试验提供基于绩效的招募解决方案。

PPD不断扩大的中国业务将由新的国内领导团队带领,他们在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以及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PPD全球临床开发执行副总裁David Johnston博士表示:“最近监管要求的变化让中国的药物开发审批流程得到了简化,这让中国成为许多全球性研究开展临床试验的重要地点。我们拓展后的中国业务将提升我们的能力,帮助跨国制药公司更好地进入中国不断发展的药物开发和上市后生态系统,并帮助中国的生物技术公司在全球市场开展试验。”

为监督中国业务的拓展工作,PPD任命拥有20多年行业经验的Ding Ming博士为副总裁兼公司中国业务总经理。Ming博士将领导PPD在中国的各项服务,包括全球临床开发、PPD Laboratories、AES、PPD旗下近审批和审批后业务Evidera,以及中国的商务和职能支持团队。

Di Cindy Wu被任命为PPD Laboratories执行总监,直接监管公司在中国和新加坡的实验室业务,帮助公司的实验室业务保持全球一致性和连续性,并确保提供高质量的试验数据。Wu拥有18年合同研究组织从业经历。

PPD Laboratories执行副总裁、医学博士Christopher Fikry表示:“今年我们计划在中国新开的实验室将大大提升我们在亚太区的能力,在亚太区,我们已经在上海和新加坡设立了中心试验室。由于这个实验室将同时具备生物分析、生物标志物和疫苗实验室能力,因此新实验室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我们全球客户的需求,并进一步将PPD打造为中国领先的药物开发实验室。”

PPD翻新并大大扩大了其北京和上海临床开发业务的规模,并于去年在广州和沈阳设立了新的办事处,以便为目前不断增加的临床试验提供支持,并帮助制定优化的监管和接入战略。2019年8月,PPD在沈阳启动药物警戒中心以提供集中式服务,例如全生命周期安全监督能力,以及在中国监管环境下积累的丰富专长,从而支持中国不断增长的临床研究需求。

PPD的监管事务团队对于中国持续的监管改革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帮助客户在中国市场成功开展业务方面成绩斐然。20多年来,公司致力为中国试验的开展提供全服务支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让PPD能够有效而有力地就药物的价值、安全性和功效提供必要的证据,从而帮助药物获得审批并进入中国市场。去年,PPD在中国市场促成了超过25项监管审批。

关于 PPD

PPD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合同研究组织,提供全面、综合的药物开发、实验室和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制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学术和政府组织。PPD在46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约2.3万名专业人士,该公司运用创新技术和治疗专业知识,秉承坚定的质量承诺,帮助客户改善药物开发的成本-时间曲线,并优化价值,提供挽救生命的疗法改善患者健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pdi.com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往往包含“预计”、“预期”、“建议”、“计划”、“相信”、“打算”、“预示”、“预料”、“估计”、“目标”、“预测”、“应当”、“可”、“会”、“可能”、“也许”、“将”等措辞及其他类似的表述。虽然我们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时合理的假设而做出的,但应当注意,许多因素会影响我们的实际财务业绩,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内容大相径庭。可能严重影响此等前瞻性陈述的因素包括:药物开发服务行业分散和竞争异常激烈的特点;生物制药行业发展趋势的变化;我们能否跟上科技的飞速发展,这些科技的变化可能会让我们的服务缺乏竞争力,或变得陈旧;政治、经济和/或监管影响和变化;我们未完成的工作无法预测或转化为未来的营收;我们的客户可能在短时间内或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终止、延迟或缩小与他们的合同范围;行业、客户和治疗领域集中的影响;我们能否准确地为我们的合同定价,以及管理与履行此类合同有关的成本;我们信息和通信系统的任何故障,可能对我们自身或我们的客户、临床试验参与方或员工造成影响;未能根据合同要求、监管标准和道德标准履行服务;我们招募、留住和动员重要员工的能力;我们能否吸引适当的调查者或招募到数量充足的患者参加客户的临床试验;我们在遵守众多隐私法规方面的任何失误;我们在重要商品和支持服务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我们对我们技术网络的依赖,以及网络升级的影响;任何违背法律的行为,包括开展临床试验或其他生物制药研究的相关法律,以及反腐败法;我们现有及潜在客户之间的竞争,以及可能对我们业务造成的负面影响;我们对业务重组交易的管理和对收购业务的整合;与药物开发服务行业有关的、可能造成责任的风险;我们的保险无法覆盖与我们的业务运营和服务提供有关的潜在责任;我们使用生物材料和危险物质,可能导致相关责任;国际或美国经济、货币、政治及其他风险;英国计划脱欧可能造成的经济形势和监管的变化;任何无法充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或我们系统及存储数据的安全的情况;我们客户之间的合并,以及联合药物开发产品线合理化的可能性,这会减少临床开发的产品;我们可能涉及的任何专利或其他知识产权诉讼;税务法或现有税务法解释的变化;我们对第三方的投资;我们可能未能充分实现的商誉和无形资产的巨大价值,这会带来损失;资本和信用市场及整体经济形势艰难和波动;与我们的债务有关的风险;某些重要股东对我们产生的巨大影响;以及其他因素。除适用法律规定之外,不管是因为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生或其他原因,我们均不承担任何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是做出任何新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和责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090054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Randy Buckwalter
+1 919 456 4425
randy.buckwalter@ppdi.com

投资者:
Thomas Wilson
+1 910 558 6423
thomas.wilson@ppd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