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anjit Bardhan将领导Salient Systems在中东、非洲和印度的国际销售业务

发布时间:2020-01-10 17:50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企业视频监控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alient Systems Corporation欣然宣布,公司已任命Sanjit Bardhan为中东、非洲和印度区总监。Bardhan先生将向Salient Systems国际销售副总裁Ethan Maxon汇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09005764/en/

Sanjit Bardhan先生是一位成绩斐然、久经考验、积极进取的全球销售领导者,曾通过强有力的客户关系、员工激励、协作与倡议帮助企业发展和转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功。

此外,Bardhan先生还曾多年成功担任Arecont Vision Costar国际销售副总裁,并曾是执行管理团队的一员。在Arecont Vision Costar之前,Bardhan先生曾在Anixter International和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成功的销售团队任职。随着Salient Systems进一步扩大销售、营销和运营的国际影响力,他将为公司带来非常宝贵的经验。

履新后,Bardhan先生将作为企业团队的一员,该团队主要面向战略性客户设计和部署大型、复杂的安全管理系统销售,包括全球部署标准,同时为系统整合商合作伙伴和项目推广保持单一的联络点。他的领导才能将令Salient Systems处于物理安全行业的前沿,针对战略性国际发展落实相关战略,并帮助公司实现营收和盈利目标。

Bardhan先生将驻阿联酋迪拜工作,在那里他还将负责Salient设立办事处的工作。

Ethan Maxon表示:“在我从事国际业务的这些年来,Sanjit Bardhan是我曾经合作过的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人才。在Arecont Vision期间,他便从中东地区经理一路晋升至国际副总裁,八年间晋升了四次。更重要的是,Sanjit是一位独一无二的全方位人才,在销售领导、销售发展和合乎道德的业务实践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们非常高兴Sanjit能够加入Salient团队。”

关于Salient

Salient Systems提供全面的企业视频监控系统,可针对各种监控技术需求,从模拟、IP到云等。在开放架构的基础上,CompleteView 2020可从入门级扩展至企业级,具有各种必要的功能,可从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上管理多服务器、多场址的视频监控安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0900576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y Wilbur
mary.wilbur@salientsys.com

Salient Systems中东、非洲和印度区总监Sanjit Bardhan(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