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與Digit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加強企業的特權存取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4


該夥伴關係將幫助企業減輕特權憑證濫用的風險,並在遷移到多雲端環境時簡化操作

東京和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最受信任的安全品牌之一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SSH.COM)已與1982年起在日本營運的獨立系統整合公司Digit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DIT)建立合作關係。

多雲端和混合服務的採用為需要經常添加和刪除特權用戶(例如開發人員和IT顧問)的企業及其IT管理員帶來很多複雜的問題。同時,IT工作負載正在轉移到雲端中,而其目標伺服器在不斷地上下調整。這會導致開發人員或第三者因為等待存取而無法完成重要任務的情況。

此外,特權憑證通常是共享的,在用戶離職、憑證丟失或配置錯誤時不會被撤銷。Gartner在其最近的報告中已經體認到這一挑戰,並建議企業轉而採用無永久特權的即時管理方式,即沒有人擁有永久存取權,並且將永久性憑證從範式中移除。

SSH.COM的PrivX®是精簡、易於實施和易於使用的存取管理軟體,可管理在地和雲端環境的特權存取。它能協助企業根據使用者角色和特權來啟用和控制對伺服器、網路裝置和其他關鍵基礎設施的存取。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亞太地區副總裁Ricky Ho表示:「網路犯罪分子最希求的目標之一就是特權憑證或密碼,因為透過它們總是可以獲得有價值的東西。對於企業而言,採用多雲端技術最令人沮喪的方面之一就是特權用戶管理,包括不同用戶角色、不同特權級別、不同時間段以及使用者經常變化的組合。PrivX®去除了範式中的特權,它與ID管理系統整合並保持同步,能自動發現新添加的主機,而不需將解決方案的部署變成龐大的IT專案。」

Ho繼續說道:「Digit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在本地區以及在金融服務和汽車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這兩個行業正在快速採用多雲端服務,我們很高興DIT成為我們在日本的合作夥伴。」

Digit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Satoshi Ichikawa表示:「作為系統整合商,我們始終關注客戶的安全需求。我們欣然宣佈這項合作夥伴關係,因為它可以協助我們以最佳特權存取管理(PAM)解決方案來加強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在客戶建立安全的數碼網路時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關於SSH.COM
SSH.COM協助組織存取、保護和控制其核心數碼資產——關鍵數據、應用程式和服務。我們在全球擁有3,000多家客戶,其中包括40%的《財富》500強企業、眾多世界最大的金融機構以及各行各業的重要組織。我們致力於提供零慣性、零摩擦和零憑證風險的安全存取解決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戶在雲端時代蓬勃發展。SSH.COM的銷售方式包括:線上方式;透過在北美、歐洲和亞洲的辦事處;以及透過認證合作夥伴的全球網路。公司股票(SSH1V)在納斯達克赫爾辛基上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sh.com

關於Digit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Digit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在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一部上市。自1982年成立以來,我們提供IT服務,為客戶提供了廣泛的業務支援。我們的安全業務始於1999年,並一直在進行研發和提供我們自己的安全產品,例如WebARGUS和APMG。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ditgroup.jp/english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0800587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Ricky Ho
亞太區副總裁
電話:+852 937 84 868

March Communications(代表SSH.COM)
ssh@marchcomm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