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oEngage成为2019年Gartner 移动营销平台“客户之声”报告中总评分最高的厂商

发布时间:2019-12-13 09:55


MoEngage也是服务、支持、评估和签约方面名列前茅的厂商。90%的评价者称他们愿意向他人推荐MoEngage。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智能化客户互动平台MoEngage宣布,其在2019年Gartner 移动营销平台“客户之声”报告(2019 Gartner Voice of the Customer for Mobile Marketing Platforms Report)中获得最高总评分。根据1分到5分的计分标准,公司获得4.6的总评分,在入选报告的所有厂商中位居第一。在客户支持度和签约方便度方面,公司分别获得4.7分和4.5分,同样排名第一。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11005449/en/

Gartner“客户之声”报告综合考虑了数千客户评价,根据多项指标中的客户评分对软件厂商进行排名。这些评价经过严格的查证和审核,以确保其真实可信。因此,“客户之声”报告在企业的软件评估和采购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请点击这里获取报告的免费副本。

在成立的最初几年,MoEngage是面向中小型移动App发行商的一种推送和App内通知平台。五年后,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成熟完善的客户分析和全渠道互动平台。如今,全球35个国家的125家企业利用MoEngage对其客户建立统一的研究,分析客户行为,并根据客户的行为特点将其细化为一个个小组。此外,众多品牌借助MoEngage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能力绘制客户旅程,并通过网络、移动设备和电邮提供超个性化的优惠、更新、建议及其他资讯——进而带来全渠道的体验。MoEngage连续两次入选“Gartner移动营销平台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Marketing Platforms),并成功吸引数家独角兽及企业品牌成为其客户,包括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Travelodge、三星(Samsung)、McAfee、沃达丰(Vodafone)、Future Retail、Landmark Group、Mashreq Bank等。

MoEngage In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viteja Dodda表示:“在2019Gartner 移动营销平台‘客户之声’报告中取得好成绩表明,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世界级的移动App分析和全渠道用户互动平台。看到我们的客户给予我们如此高的评价和评分,我真的激动万分。这也凸显了我们的信念和投入,我们不仅坚持产品创新,同时也积极构建一个优秀的销售、服务和支持团队,他们真正专注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我们的愿景是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客户互动平台,我们将继续加快对产品创新的投入,并大力提升我们全球销售与支持职能。”

如欲查阅Gartner Peer Insights上所有有关MoEngage的客户评价,请点击这里访问网站。

关于MoEngage

MoEngage是为这个“移动先行”世界而打造的智能化客户互动平台。凭借人工智能的自动化、优化能力以及内置分析工具,MoEngage能够在手机推送、电邮、App内、网络推送、站点消息和SMS等各种渠道实现大规模的超个性化服务。McAfee、三星、沃达丰等超过35个国家的《财富》500强品牌纷纷使用MoEngage来制定其全渠道营销活动。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MoEngage全渠道用户互动服务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oengage.com

*Gartner,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移动营销平台,同行供稿,2019年11月12日。Gartner,移动营销平台魔力象限,Mike McGuire,Charles Golvin,2019年7月15日。

*Gartner Peer Insights的评价是个人终端用户根据其自身体验的主观意见,并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名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110054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oEngage | Suraj Dubey | suraj@moengage.com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报告(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