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ghtbits Labs推出业界首款NVMe/TCP群集存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2-13 09:53


该软件可保护用户免受大规模数据丢失和服务中断的影响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NVMe™/TCP软件定义分解式存储领域的领导者Lightbits Labs今日通过改良其软件解决方案LightOS,提供首款NVMe/TCP群集存储解决方案。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放弃直连式存储(DAS),同时存储需求的增长速度通常远快于计算需求,公有云提供商和私有云构建者都在积极寻求办法将存储和计算分离,以便各自可以分别扩展。但是,扩展分解式存储存在限制因素,其中一项因素是跨存储和计算群集的高可用性需求。Lightbits LightOS为本地数据中心提供超大规模云基础设施的可用性、灵活性和效率。

现在,LightOS成为首款可防止数据丢失并避免大规模服务中断的NVMe/TCP存储解决方案。在出现服务器、存储或网络故障时,LightOS可以最大限度提高运行效率,确保应用程序在出现故障时仍可继续工作,并自动处理故障切换,从而保持数据的完全一致性和可用性。

IT设备宕机的平均成本巨大。据Gartner数据显示,平均每分钟损失5,600美元。累计下来每小时损失最高可超过50万美元。

Lightbits Labs首席战略官Kam Eshghi表示:“如果上升到云规模,一切都可能出现故障,因此我们构建了LightOS,以获取分解式存储的所有益处,同时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和可用性,以防止服务中断。”

对于云原生应用程序,在任何规模情况下——无论是否部署五个节点、500个节点或数千个节点,获得可用的、性能良好且易于部署的基础设施是业务敏捷性和应用程序体验的关键。

LightOS安装于大型数据中心的商用服务器上,针对Cassandra、MySQL、MongoDB和时间序列数据库等输入/输出(I/O)密集型计算集群进行了优化。借助端到端NVMe,LightOS提供高性能和始终如一的低延迟。随之带来的结果是存储可靠性提高10倍,总体拥有成本(TCO)降低50%。作为无需在客户端安装任何专有软件且基于标准、仅针对目标的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大规模部署便利性。LightOS专为在现有数据中心中运行而设计,无需更改应用程序服务器或网络基础设施,因此可轻松实现大规模部署。

由于LightOS提供高度可用、灵活且高效的分解式存储,应用程序团队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开发新服务上,以实现其业务目标,同时降低支出和提高性能。

LightOS提供以下其他益处:

  • 用于云数据中心的软件定义分解式存储,提供与直连式NVMe固态硬盘(SSD)相似的性能,并将长尾延迟降低多达50%。
  • 存储和计算独立扩展,可提高基础设施的利用率和效率,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 基于标准的NVMe/TCP块存储访问协议,用于应用程序服务器到存储服务器的通信。
  • LightOS群集利用标准的NVMe 1.4多路径,并在存储目标端提供数据复制,从而为客户端提供透明性及快速故障切换。
  • 具有快速故障切换处理功能的分布式持久群集管理。
  • 数据和控制路径中无单点故障。
  • 多个LightOS群集可共存于同一云数据中心内,并且可作为大型云规模的块存储解决方案实现轻松聚合和管理。

Lightbits Labs资源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nfo@lightbitlabs.com

关于Lightbits Labs™

成立于2016年的Lightbits Labs正在全球范围内重塑现代云基础设施。公司的使命是重构存储和组网在数据中心的执行方式。作为该领域的开拓者,Lightbits Labs的解决方案已在全球成功地应用于业界领先的私有云和企业数据中心。凭借包括Dell Technology Capital和美光在内的战略投资者,以及来自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Avigdor Willenz(Annapurna和Galileo创始人)、Lip-Bu Tan(Cadence首席执行官兼华登国际(Walden International)董事长)和Marius Nacht(Check Point Software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的投资,Lightbits Labs正在分解重构存储和计算,以改善性能和总拥有成本(TCO)。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ghtbitslabs.com或通过info@lightbitslabs.com与我们联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110051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ianne Dempsey
代表Lightbits Labs
mdempsey@rainierco.com
508-475-0025转11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