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威富公司公布全新的科学基础减排目标,以加速实施社会和环境责任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6


最新版Made for Change可持续发展和责任报告中有陈述该目标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服饰企业威富公司(VF Corporation) (NYSE: VFC)今天发布其最新版Made for Change可持续发展和责任报告,报告中提及行业领先的科学基础减排目标(Science-based targets, SBTs) 和可持续材料相关的远大愿景。

威富Made for Change报告详尽描述了公司要从其业务、旗下品牌、全球供应链和社区入手,进一步保护环境及改善社会的愿景。报告里也特别提及上一报告年度,即2018年所取得的成果。

威富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Rendle表示:“我们拥有五万名绩效导向的优秀员工,大家有着共同的信念。致力于使威富成为不只是一家做服装和鞋履的公司,而是使命引领的企业。威富要借助其在业务上的优势,为人类以及人类共有的地球做出贡献。我们为过往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但仍会持续努力。Made for Change战略规划了我们未来工作的优先次序,并调整了重点,使我们能更加努力、更加深入地解决行业里最具挑战性的一些问题。”

威富Made for Change战略专注于三个领域:

  • 循环商业模式:通过循环商业模式的商业化,致力改善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同时创造新的增长机会;

 

  • 善用规模效应:借助威富在全球的规模和影响力,带动全行业及泛行业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 推动正面改变:威富及其旗下品牌可以作为可持续发展和积极生活方式的催化剂,推动改善大众的生活和地球环境。

 

Made for Change报告的亮点

正如报告所述,威富已在实现其目标方面取得可量化的进展,这也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亮点包括:

  • 威富全球50%的配送中心为零废品设施;

 

  • 威富自有大楼中已有16栋通过LEED认证;
  • 在可持续材料方面提出大胆的愿景,强调三大概念:再生材料、可负责任来源的再生材料,和可循环使用材料;
  • 通过威富的工人和社区发展(Worker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计划,改善孟加拉国、柬埔寨、印度、多米尼加共和国、越南、中国、肯尼亚和莱索托等国的工人生计。

威富科学基础减排目标已获科学基础减碳倡议组织核准

以行业标准来看,威富的新科学基础减排目标非常激进,并且符合其借助公司的全球规模来践行共建更美好世界的理念。科学基础减排目标与《巴黎协定》所提出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也是一致的。

碳信托(Carbon Trust)顾问Ben Peel表示:“在纺织品、服装和奢侈品行业中, 威富是把其范围1和范围2排放设定1.5度温控目标的最大型公司,并为其产品相关范围3排放设定远低于2度温控目标。”

为制定新的科学基础减排目标,威富跟各合作单位的筹备工作足达两年,并与全球顾问公司碳信托开展合作,为公司自有或使用的设备、以及从农场到零售店的整个运营进行数据建模,并深入参与整个价值链。当中的主要数据从威富1,400家自有设施、配送中心和全球物流,以及100多家一级和二级供应商处收集,从而增强其识别和实施减排战略的能力。 

威富科学基础碳减排目标包括:

  • 到2030年,使范围1和范围2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比2017年基准年绝对减少55%;

 

  • 到2030年,使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量相比2017年基准年绝对减少30%,且着重于从农场到零售材料、采购业务和物流等。

 

科学基础减碳目标倡议支持设定科学基础减排目标,为正进行低碳经济转型的公司提升竞争优势。这是碳信息披露项目(CDP)、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之间的一项合作,也是全球商业气候联盟(We Mean Business Coalition)的承诺之一。

碳信托首席执行官Tom Delay表示:“这次合作是我们组织就着如何为公司的运营和价值链中实现科学减排目标上,所提供的最全面的战略建议,并同时向服装行业揭示了真正解决全球供应链和分销链以及多个品牌排放问题所需要的转型程度。协作开发过程和专注于影响他人是真正的企业领导力所应作的事。我们很高兴看到威富实现这个宏大的目标。”

可持续发展材料的新愿景

威富今天还公布,新的可持续发展材料愿景是实现其科学基础减排目标的关键。威富最大部分的全球碳排放源头來自原材料的提取、生产和制造。该创新愿景通过另一项宏大承诺为减排定下了明确的方向:

威富承诺,到2030年,其前九大材料(约占其材料相关碳排放的90%)将100%来自可再生材料、负责任来源的可再生材料或可回收材料。

通过使用可持续发展服装联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的材料可持续性指数和生命周期分析方法等工具,威富正评估其三个领域的材料选择,以寻找减少环境影响的最佳方案,并了解加快作出这些选择将如何有助于实现其科学基础减排目标。

关于威富及其Made for Change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报告的更多信息,可访问www.vfc.com

关于威富公司

威富公司成立于1899年,为顾客提供户外运动,休闲及工作服饰,其下品牌包括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Dickies®等。威富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服饰品牌之一, 通过其分销渠道及产品种类对各地社会和环境作出贡献。威富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并为合作伙伴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如欲获得更多资讯,请浏览www.vfc.com 。

关于碳信托

碳信托(Carbon Trust)是全球领先组织的独立专家合作伙伴,帮助这些组织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并从中受益。

  • 我们向企业、政府和公共部门提供关于其在可持续低碳世界所能获得的机遇方面的建议

 

  • 我们衡量并认证组织、供应链和产品的环境足迹。
  • 我们开发并部署从能效到可再生能源的低碳技术和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05005251/en/

联系方式:

张亦翔
亚太区企业事务高级经理
Kelvin_Chang@vf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