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国泰君安国际再度荣获国内外媒体颁发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12 15:11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国泰君安国际(“公司”,股份代号:1788. HK)宣布,司连续第三年荣获国际财经媒体《财资》杂志 (The Asset) 颁发“2019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 金奖”。 同时,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中香港《大公报》再次授予国泰君安国际“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两者均体现了国际媒体及专业机构对“国泰君安”品牌、其企业管治、社会责任履行及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财资》杂志被视为亚洲投资界中最具公信力的媒体之一,由其举办的“企业大奖”亦是亚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ESG奖项,旨在表彰在履行环境,社会及管治表现优秀的公司。 公司以其在企业管治、社会责任、投资者关系管理三方面卓越表现获得评委会高度认可,并连续第三年获得由该奖项,深感荣幸。

另外,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证券学会共同举办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上市公司过去一年在企业管治及投资价值方面等的杰出表现。 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后,国泰君安国际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体现了公司深受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

强化企业管治 为股东创造价值

国泰君安国际奉行高标准之企业管治,多元并举地实施高效的企业管理以提升公司投资价值。 上市以来,国泰君安国际的业务发展“蹄疾而步稳”。 公司保持高速发展,过去五年中财务收入平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5%,派息比率及股东权益回报率亦常年保持行业领先。 近年来经策略性调整和高度的执行力度,公司财务收入结构更为均衡及多元化。同时,得益于全面、审慎的风险管理体系,今年7月,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及标准普尔重申各自对国泰君安国际的“投资级”信用评级。再次确立了公司所拥有的评级为现今在港中资证券机构中的最高水平。 未来,公司会积极把握国内经济增长和市场进一步开放等因素带来的机遇,通过进一步加强企业管治,提升运营效益,不断巩固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投融资综合服务和产品,坚持以提高风险调整后的资本回报率为核心目标,以稳定、理想的复合增长回报客户和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积极回馈社会 推动持续发展

作为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国际以追求长期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多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慈善事业及环境保护。 在员工方面,公司致力提供健康及安全的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的办公室文化及尊重员工身心发展。 关爱社会方面,公司与本地慈善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及筹办小区关爱活动,连续多年参加“香港公益金慈善百万行”活动,并参与本地慈善机构“和谐之家”举办的“中秋月饼捐赠活动”等。 环境保护方面,公司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组织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鼓励全体员工珍惜自然资源、减少浪费。

重视投资者关系 优化信息披露

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国泰君安国际坚持信息披露的高透明度,重视定期与投资者沟通的工作。 除一年两次的财务报告信息披露及路演,公司在微信、脸书 (Facebook)领英 (LinkedIn) 等社交媒体平台开设账号以便更好地与股东及投资者进行双向沟通。 尽管近年来市场经历一定程度波动,但投资者仍保持对公司持续关注,公司业绩亦受到市场赞赏和肯定。

關於國泰君安國際

国泰君安国际是中国证券公司国际化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公司是首家通过首次公开发售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中资证券公司。 以香港为业务基地,国泰君安国际提供多样化综合金融服务,核心业务包括:财富管理、经纪、企业融资、贷款及融资、资产管理、金融产品。

公司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富时香港指数及富时香港除 H 股指数成分股。 目前,国泰君安国际已分别获得穆迪和标准普尔授予「Baa2/Prime-2」评级及「BBB+/A-2」 评级。

公司控股股东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股票代号 601211.SS,港交所股票代号 2611.HK)为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凭借母公司强劲经营支持,国泰君安国际将锐意开拓并深化香港及亚太市场,成为区内拥有市场影响力的重要金融机构。

更多关于国泰君安国际的信息详见:http://www.gtjai.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11006033/zh-CN/

CONTACT:

Steven Chen
steven.chen@gtjas.com.hk
+852 2509260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