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TW International公布其产品和游戏开发部门Orange Rock Studios

发布时间:2019-12-12 09:44


得益于PTW在25年里积累了丰富的游戏行业相关经验,Orange Rock Studios将带领玩家一同踏入应用与游戏体验的新纪元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Pole To Win International, Inc.(PTW),业界领先的电子游戏和技术外包商,今天宣布成立产品以及游戏开发部门,Orange Rock Studios。PTW作为游戏产业的中流砥柱,拥有跨越多个垂直领域、成熟且多样化的顶级客户。而Orange Rock工作室将会成为其负责的产品开发的分支机构。

“现在是拓展业务的最好时机。”PTW首席执行官Deborah Kirkham说。“在Orange Rock,我们通过研发未来科技来锚定Y世代和Z世代的项目,过程遵循行业传统的同时融入了创新巧思。我们将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大胆设想并实现数字体验”

“Orange Rock作为构筑PTW未来的重要部分,将通过最先进的内部工具开发,引领我们现有的服务线——质量保证,客户支持,音频制作,本地化和翻译——到各自领域的最前沿。我们将会推出能够推动我们行业向未来发展的创新产品,来吸引全世界的玩家以及消费者。”

现任PTW北美及印度地区总裁,Kasturi Rangan,将会出任Orange Rock的首席执行官一职。近十年来,Rangan一直是PTW创新的核心人物,也正是将引领PTW走向未来的不二人选。“游戏行业的发展正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新的游戏技术和开发框架所具有令人兴奋的潜力,恰恰与消费者不断上升的期望值以及工作室的雄心壮志相匹配。”Rangan这样说。

他继续说道:”我们的创新实验室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品牌更好的去了解下一代消费者,以此来为他们提供一个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留客户的未来模板。我们更快地将独具匠心、制作精良的游戏和产品推向市场,并且我们会赋予客户能力去打造一些前所未有的内容,而这一切都会有一个可负担的合理价格。

Orange Rock Studios致力于通过提供包括产品理念、设计、研发以及发行管理的全方位产品服务,来打造最好的品牌体验。而Orange Rock的数据工程师们会致力于在这不断增长的技术与框架的多元世界中,留下不可磨灭的数字印记。Orange Rock Studios由以下的四个部门组成:产品研发、游戏开发、人力资源以及电子竞技。由于运营电竞战队Orange Rock Esports,Orange Rock工作室已在业界显露声名,而战队现已是印度赛区第二大的PUBG Mobile战队,并还在日渐向世界级队伍靠拢。

了解更多Orange Rock工作室相关信息,请访问www.orangerock.com/

关于Pole To Win International

Pole To Win International, Ltd.(PTW)是一家领先的游戏、数字娱乐和互动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10个国家设有16个工作室。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质量保证、本地化、客户体验、工程与开发服务以及音频制作服务。PTW拥有25年的经验以及为各种规模的项目和客户创建定制支持的基础架构。

PTW由全球子公司组成,是一家隶属于Poletowin Pitcrew Holdings, Inc.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上市,股票号码为3657。POLE TO WIN是Pole To Win Co., Ltd在日本及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版权所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tw.com/

请在 FacebookTwitter以及LinkedIn上关注PTW,时刻了解我们的动态。

请在 LinkedIn, Facebook, Instagram,以及Twitter上关注Orange Rock Studios,时刻了解最新动态。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11005264/zh-CN/

CONTACT:

如有更多关于Orange Rock的咨询,请发送邮件到pr@orangerock.com

媒体联系人:
Jessica Nelson
Jessica.nelson@bcw-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