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anda Biotech计划开发美国最大的工业大麻纤维和纤维素加工设施

发布时间:2019-12-10 22:46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和拉伯克--(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Panda Biotech今天宣布,公司正在开发其首个工业大麻加工设施,以生产优质、纺织品等级纤维和精品纤维素。名为“Panda High Plains Hemp Gin”的设施将设址于得克萨斯州拉伯克县,预计将成为美国最大、世界最大之一的大麻脱皮中心。

Panda Biotech计划部署史上技术最先进、高产量、同类首创的工业大麻脱皮设备,从茎秆中分离纤维和纤维素。Panda Biotech Hemp GinsTM 将基于全亚洲和欧洲已使用数十年的经过验证的脱皮技术的较小版本。

为确保纤维的最高品质,公司将只加工种籽和花成熟前收割的大麻茎秆,茎秆是CBD产品使用的大麻的部位。

Panda Biotech还取得了购买得克萨斯州沙洛沃特(Shallowater)一处面积达255,000平方英尺的加工设施的权利,沙洛沃特位于得克萨斯州棉花产区的中心地带。每年超过130,000吨得克萨斯州种植的工业大麻预计将加工成纺织品纤维和纤维素。

在今天的宣布之前,Panda Biotech 已经接触了得克萨斯州高平原地区的关键利益相关方,包括当地种植业社区、学术机构和民选官员。Panda Biotech还在与其得克萨斯州设施将要生产的纤维和纤维素的潜在大宗承购人建立业务关系。此外,公司正在组建“同类首创”的顾问委员会,由美国顶尖的工业大麻、纺织品和纤维素专家以及具有工业大麻播种、栽培和收割经验的农艺师组成。

Panda Biotech执行副总裁Scott Evans表示:“通过一年多的尽职调查,包括对中国、欧洲各国和加拿大大麻纤维和纤维素行业的分析,我们的结论是,加工大麻茎秆用于工业用途将成为美国下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商业。大麻纤维和纤维素将帮助制造商满足现今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的需求,这类消费者日益要求环保产品和服务。因此,大麻将改变未来数代人的工农业游戏规则。”

工业大麻行业的形成和增长

美国大麻行业的形成得益于2018年美国联邦《大麻种植法案》的通过。Panda Biotech是在《大麻种植法案》条款被纳入2018年美国《种植法案》后成立的,《种植法案》是2018年12月20日由特朗普总统签署生效的。得克萨斯州立法一致通过《1325号众议院法案》,该法案是2019年6月10日由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艾伯特签署生效的。该法案允许在得克萨斯州生产和制造工业大麻作物,前提是美国农业部在最近数周内最终批准得克萨斯州的大麻法规。该法案确保得克萨斯州种植者能够参与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这种新的有活力的作物选择也将促进乡村经济。

全球工业大麻市场预计从2019年的46亿美元增长至2022年的320亿美元。

工业大麻和纤维素的益处

用于制造业用途的工业大麻因其天然耐用性、生长迅速和环境可持续性而具有高价值。工业大麻加工后的纤维和纤维素可用于生产多种产品,包括纺织品、各类建筑材料、纸制品、汽车零部件、纳米材料、生物塑料和涂装产品,例如嵌缝剂、密封剂、清漆和油漆。此外,研究指出,与诸如智能手机和电动汽车等应用所使用的可充电电池目前采用的材料相比,基于大麻的超级电容器是一种较为廉价的代用品。因此,工业大麻有望变革众多价值数十亿美元级的行业。

关于Panda Biotech

Panda Biotech, LLC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是美国新兴工业大麻纤维和纤维素行业的先行者。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工业大麻加工设施和大规模Hemp GinsTM。Panda Biotech的首家加工设施计划开设在得克萨斯州高平原地区。

Panda Biotech的管理团队拥有开发、融资、建筑和运营大规模工业设施的丰富经验,包括天然气、太阳能、水力发电和生物质能源项目。自1982年以来,他们已开发了22个项目,投资资金约140亿美元。有关Panda Biote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ndabiotech.com。请在InstagramTwitter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Open Doors Public Relations
Bill Pentak, Principal
+ 1 (214) 396-6065 X1006
bpentak@OpenDoorsPR.com

有关投资和业务机会的信息
Dixie Carter
+1 (214) 396-6065
dixie.carter@pandabiotech.com

种植者垂询
https://www.pandabiotech.com/contact-grower-inquirie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