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安捷伦跻身“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前四强,并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认证

发布时间:2019-12-09 16:46


加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 Inc., NYSE: A)今天宣布,公司已跻身由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GPTW) Institute)评选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前四强。此外,公司还获GPTW认证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之一。

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cMullen表示:“能够获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及最佳女性职场两项殊荣,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我们之前在世界其他地区也荣获过此类殊荣。它们是对安捷伦在大中华区以及各个业务所在地区努力为员工创建最佳职场的认可。”

自2012年以来,GPTW每年都会对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组织以及员工进行调查,并以此评选出在大中华区创建最佳职场的公司。今年,有150家公司,合计雇员数超过20万人,参加了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评选。在44家入围“最佳职场”榜单的企业中,安捷伦位居第四。

安捷伦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Huo Feng表示:“能够入选最佳职场和最佳女性职场,安捷伦大中华区团队感到十分自豪。这项荣誉表明,安捷伦在中国不断努力,让我们的所有员工深受鼓舞并充分参与到有意义的工作中去。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都是吸引并留住最优秀的员工,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技能和实力,并让这些人才为我们的社区、公司以及我们的客户做出贡献。员工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也是安捷伦的核心竞争优势。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每一个人打造最佳职场。”

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安捷伦的员工拥有多元的文化和个人理念。而公司拥有一套持久的价值观作为其共同的纽带。安捷伦的价值观是公司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每项决定和采取任何行动的基础。这些价值观包括:创新和奉献;信任、尊重和团队合作;毫不妥协的诚信;速度;专注;以及责任。它们是让安捷伦成为员工理想工作场所的核心所在。

卓越职场研究所通过发布“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来表彰大中华地区在创建卓越工作场所方面表现最出色的组织。入围榜单的组织和卓越职场涵盖各行各业,规模不限。要想获得跻身“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的资格,企业必须在Trust Index©员工调查和Culture Audit©评估中取得至少70%的总体得分。最佳女性职场的认证也采用这些调查结果。

卓越职场研究所总部位于旧金山,是高信任度、高效能职场文化评估领域的全球权威机构,为五大洲60个国家的企业、非营利性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行政顾问和文化咨询服务。凭借专有的评估工具、基准指标、顾问服务、职场审查和认证计划,卓越职场研究所帮助其客户努力创建一流的工作场所,让他们在营收增长、盈利能力、人才保留和股票表现等重要业务指标中超越竞争对手。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 A)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如今已是安捷伦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提供洞察和创新来改善生活质量的第20个年头,安捷伦的仪器、软件、服务、解决方案和员工能够为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难题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在2019会计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51.6亿美元,全球员工数为1.63万人。有关安捷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如需获得安捷伦的最新资讯,请订阅安捷伦新闻室

请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上关注安捷伦。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060052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m Beermann
+1 408-553-2914
tom.beermann@agile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