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aGrid荣获“年度最佳备份存储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12-05 18:36


在2019年存储、数字化和云(SDC)大奖颁奖典礼上获颁奖项

马萨诸塞州马尔堡--(美国商业资讯)--智能超融合备份存储器领域的领先供应商ExaGrid®今日宣布,该公司在2019年存储、数字化和云(SDC)大奖(Storage, Digitalisation + Cloud (SDC) Awards 2019) 颁奖典礼上被票选为“年度最佳备份存储创新”(Backup Storage Innovation of the Year)。SDC大奖是Angel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IT的新名称,其坚定致力于表彰和奖励在构成数字化转型基础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功。ExaGrid搭载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EX系列备份存储设备经客户和经销商票选而荣获此奖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03005539/en/

ExaGri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Andrew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一奖项,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认可。ExaGrid意识到,管理数据增长会给备份存储造成压力,于是着手开发最佳备份存储目标。通过我们的智能超融合备份存储器,ExaGrid帮助IT组织解决他们当下面临的三大最紧迫的问题:如何快速保护和管理日益增加的数据、如何尽快恢复数据,以及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恢复。ExaGrid独特的停放区和横向扩展架构可提供最快的备份、最快的还原、唯一随着数据增长的定长备份窗口、线性可扩展性,且无需叉车式升级或计划中的产品淘汰。”

SDC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ExaGrid在此欣然招待他们的客户Boult Wade Tennant LLP,后者是一家充满活力和具有创新精神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894年,在伦敦、马德里、柏林、慕尼黑、剑桥、雷丁和牛津设有办事处。Boult Wade Tennant LLP随同ExaGrid团队上台领奖。基础架构管理员Duncan Barr表示:“ExaGrid的独特架构为我们提供了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用于代替基于磁带或云的长期备份存储。与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相比,它不仅能与Veeam无缝整合,而且还为我们带来卓越性能。此外,提供出色的专门支持服务——能够直接给我们的支持人员打电话而不必费力地经过各种支持层级非常节省时间,尤其是因为这种支持体系让ExaGrid能够在后台操作我们的系统而无需亲临现场。”此外,Boult Wade Tennant LLP的IT经理Dan O’Connor表示:“祝贺ExaGrid获得当之无愧的‘年度最佳备份存储创新’奖。我们期待双方继续取得成功。”

ExaGrid以其业界领先的备份存储方法、独特的停放区技术、自适应重复数据删除方法和经济高效的横向扩展架构而著称。ExaGrid提供的价值源于其自适应的重复数据删除方法,该方法提供20: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ExaGrid系统可以轻松扩展,以适应数据增长。ExaGrid的计算软件使该系统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任何大小或年限的设备都可以在单个系统中进行混合和匹配,全备份和保留容量高达2PB,并且摄取率高达每小时432TB,乃业界最高。一旦虚拟化,它们可作为备份服务器的单个系统,并且跨服务器的所有数据的负载平衡可自动减少IT人员的工作量和时间。

ExaGrid支持所有备份类型,包括私有云、异地数据中心、第三方数据中心、第三方云、公共云,并且可以在纯混合环境中运行。ExaGrid还支持各种备份应用程序、实用程序和数据库转储,例如Veeam、Commvault、Veritas NetBackup、IBM Spectrum Protect、HYCU、Zerto、Acronis和其他20多个。客户可以在同一环境中部署多种方法。企业组织可以将一个备份应用程序用于其物理服务器,将另一个备份应用程序或实用程序用于其虚拟环境,并且还可以执行直接Microsoft SQL或Oracle Recovery Manager (RMAN)数据库转储——全部转储到同一个ExaGrid系统中。这种方法让客户能够使用自己选择的备份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使用一流的备份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并为每个特定用例选择正确的备份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如果客户将来选择更改其备份应用程序,ExaGrid系统仍可运行,从而保障初始投资。

ExaGrid发布的客户成功案例企业案例数量超过300个,超过了该领域所有其他供应商的案例总和。这些案例彰显出客户对ExaGrid独特架构方法、差异化产品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的满意程度。

关于ExaGrid

ExaGrid致力于提供智能超融合备份存储器,该存储器搭载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配有独特的停放区并采用横向扩展架构。ExaGrid的停放区提供最快速的备份、还原和即时虚拟机恢复。其横向扩展架构在单个横向扩展系统中集成所有设备,可确保随着数据增加而提供定长备份窗口,可避免代价昂贵的叉车式升级。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xagrid.com或者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请浏览我们的客户对其ExaGrid体验的评价以及他们现在能够显著减少备份耗时的原因。

ExaGrid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030055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tacey Foster
ExaGrid
sfoster@exagrid.com
508-898-2872转0248

ExaGrid在2019年存储、数字化和云(SDC)大奖中被票选为“年度最佳备份存储创新” 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