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atalogic得利捷推出高速分拣新利器——AV500读码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33


        2019年12月博洛尼亚讯:Datalogic得利捷近日推出一款专为分拣应用开发的创新型二维图像条码读码器——AV500™读码器。该读码器可适用于各种传送带尺寸动态和静态的读取应用,将为零售、电商、邮政/包裹分拣以及机场行李分拣等操作场景提供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

        针对不同的包裹尺寸,尤其是非规则物体的快速和安全分拣,是当前CEP、电子商务及机场应用所面临的挑战。Datalogic得利捷很早发现这一问题,并着手研发了AV500读码器,尝试将动态自动对焦和创新光学技术植入该设备内,完美实现了AV500集灵活性和可靠性于一体的功能优势,以帮助用户在实际场景中应对各种分拣难题。据悉,相较传统二维读码器解决方案,AV500可实现货物吞吐量提高50%,这显著提高了分拣作业的工作效率。

        此外,AV500还配有500万像素高分辨率的CMOS传感器,其每秒32帧的图像采集频率、动态变焦距以及多镜头的设计与配置,为自动化数据采集领域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光学标准。同时,为实现更迅速更人性化的应用体验,研发人员还将读码器设置成可以连续扫描的模式,以避免操作过程中对视觉的伤害。

        Datalogic得利捷AV500读码器不仅具备PACTRACK™功能,可以有效提升系统产能和可追溯性,还能与其他得利捷高性能读码器无缝集成,实现混合式解决方案的应用。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以太网IP远程管理系统,轻松完成AV500读码器的安装与配置,以最便捷的系统享受Datalogic得利捷各个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与方案。

 

关于Datalogic Group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专业设计和生产条码阅读器、移动数据终端、检测、测量与安全传感器、RFID、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

销售热线: 400-1188-898

邮箱:marketing.cn@datalog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