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9年台湾医疗科技展展商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5 15:23


台湾台北--(美国商业资讯)--台湾医疗科技展(Healthcare+ Expo Taiwan)将于2019年12月5日至8日在台湾台北市的南港展览馆举行。

美国商业资讯是台湾医疗科技展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以下列出部分参展商资料,展商新闻和公告可在http://www.tradeshownews.com/events/Healthcare-Expo-Taiwan-2019/查询。

参展单位:

凯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S311

网站:

www.cargico.com

1. Bio-Kil流行病预防服务。

 

*在新加坡和台湾设有医疗中心,Bio-Kil主要用于医疗ICU、外科ICU、烧伤中心、呼吸护理中心。消除嗜肺军团菌、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和其他致命病原体。

*在产后护理中心、运动中心和体育馆内创造与无菌室一样的高水平环境。

*在实验动物中心,给出了更可靠的实验数据。

 

 

2. Bio-Kil抗菌外围产品

 

 

* Bio-Kil抗菌产品可保护家庭健康和环境清洁。


 

*产品:Bio-Kil空气净化器、水罐、净水器、抗菌口罩、抗菌袜子和医用口罩等。

 

 

 

 

参展单位:

凯基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S311

网站:

www.chriskeybiomedical.com

提供高科技医疗设备和新颖的保健项目。

 

 

1. Bio-Kil抗菌外围产品

 

 

Bio-Kil保护家庭健康和环境清洁。

产品:Bio-Kil空气净化器、水罐、净水器、抗菌口罩、抗菌袜子和医用口罩等。

 

 

2. HEMO绷带和壳聚糖伤口敷料

 

 

3. Scabie-Hunter检测套件

 

 

实现1小时精确识别的重大进步,快于3天的传统诊断时间。控制和解决医院感染。

 

 

4. AIO舒适伴侣

 

 

使用红外线技术软化组织,增强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疼痛。电子竞技玩家的神器。

 

 

 

 

参展单位:

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展位:

Q1004

网站:

http://www.csh.org.tw/

我院的核心价值是基于人文主义、医疗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以改善患者的身心健康为追求。本次参展将突出“智能医院”的特色,让参观者通过智能导航、智能治疗、又虚拟现实实现的智能手术、智能病房和智能卧室体验最舒适的医疗保健服务。即使患者已经出院,也可以继续享受我们智能医疗技术带来的无限服务。

 

 

在展会期间与医生见面,讨论有趣的话题。还设有一个老年人评估区,以评估其骨密度、步行速度、抓力和握力(肌肉减少症)。便携式深度睡眠刺激器还可以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睡眠并防止开车时打瞌睡。欢迎在我们的展位上体验最新技术。

 

 

 

 

参展单位:

ENERGY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CO., LTD

展位:

R608

网站:

www.eriray.com

Energy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Co., Ltd (ERI)是X射线显影领域的技术先驱。ERI选择进入医疗设备行业后,一直致力于研究碳纳米管材料的特性和应用。通过多年的实验,ERI成功开发了CNT驱动的冷阴极X射线发射源。凭借此项技术突破,ERI已着手推出最先进的电池供电手持式X射线设备,从而为牙科行业带来彻底改变。ERI现在正在开发用于四肢的最先进的便携式通用X射线系统和突破性术中治疗X射线源。ERI还在为工业应用开发软X射线电离器。

 

 

 

 

参展单位:

花莲慈济医院

展位:

P514

网站:

http://hlm.tzuchi.com.tw/

慈济慈善基金会已在全球超过99个国家/地区开展活动。花莲慈济医院已成为一家国际医疗中心,在33年来取得了许多成就。因此,我们医院与合作开发公司一起参加这次展览。我们中心的主题是“干细胞创新疗法”,其次是其他热门问题,包括细胞疗法、癌症免疫治疗、新药和创新医疗器械的开发、智能医疗保健、预防医学、国际医疗保健和新南向项目。通过这次展览,我院希望以人为本,加强国际联系,实现创新发展的初衷。

 

 

 

 

参展单位:

Insilico Medicine

展位:

5930

网站:

http://insilico.com/

Insilico Medicine是致力于药物发现和研究的AI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率先应用GAN和RL生成具有指定参数的新分子结构。最近,Insilico与中国一家大型制药公司签署了2亿美元的同类首个AI药物发现合作伙伴关系。除与大型制药公司合作外,Insilico还致力于在不同类型的疾病和抗衰老领域中开展内部药物发现计划。Insilico在《自然-生物技术》上发表了一篇论文,在46天内引起关注,并在2019年获得了由著名生物技术和AI投资者主导的3700万美元B轮融资。

 

 

 

 

参展单位:

医联网(MediCrowd Smart Health Co., LTD)

展位:

Q1304

网站:

https://med-net.com/

MediCrowd Smart Health Co., Ltd.在预防医学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一直恪守“让技术改变医疗保健模式”的使命。本公司以用户为中心,在疾病筛查、风险评估、干预、医疗保健直到整体解决方案中使用物联网、大数据和AI等技术,目标是成为“亚洲第一个医疗保健资源共享平台”。

 

 

 

 

参展单位:

台绩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Q1409

网站:

https://www.quarton.com

Quarton Inc.是高质量激光二极管和专用激光应用产品的生产商。

 

 

 

 

参展单位:

太豪生医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R402

网站:

http://taihaomed.com/

太豪生医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台湾的人工智能公司,成立于2013年。我们的团队由来自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和医学领域的专家组成。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数据分析方法被认为有助于协助医生检测乳腺癌。

 

 

我们的产品已通过医疗认证(FDA, TFDA),通过专注于乳房筛查以满足即将到来的要求。我们针对来自于手持式超声仪或ABUS的图像,都开发了相应的计算机辅助系统。太豪生医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ISO13485:2016认证和GMP认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医疗软件领域的领导者。

 

 

 

 

参展单位:

瓦里安台湾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R314

股票代码和交易所:

VAR (NYSE)

网站:

www.varian.com

在瓦里安,我们设想的未来世界里没有对癌症的恐惧。70多年来,我们为全球临床合作伙伴开发、构建和提供了创新的癌症护理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每年治疗数百万患者。通过智能癌症护理方法,我们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来加强癌症治疗和扩大获得治疗的机会。我们在70个国家/地区的9,200名员工始终将患者和临床合作伙伴置于我们思考的中心,以帮助癌症治疗取得新的成功。因为对于任何地方的癌症患者而言,他们的斗争就是我们的斗争。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arian.com或在Twitter: @VarianMedSys上关注我们。

 

 

 

 

参展单位:

力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P1222 & P1224

网站:

https://theliveyoung.com/

力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在起步阶段的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冲压、缝纫机零件、汽车零配件、家用电器、电子零件以及各种定制精密产品。

 

 

凭借我们20年来持续不断的创新和发展所积累的经验,我们在2001年启动了本项目并成立了健康业务部门。

 

 

关于这项新业务,我们开发和制造了按摩椅躺椅、修脚按摩椅躺椅、升降躺椅、抬高座垫、全身定期加速治疗躺椅和床具(被动锻炼)以及电动床(可调式)。

 

 

欢迎分销商和经销商洽谈合作!

关于美国商业资讯

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旗下一员,美国商业资讯是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监管披露服务提供商。投资者关系、公共关系、公共政策和营销专业人士依靠美国商业资讯来安全、准确地发布影响市场的新闻和多媒体内容。美国商业资讯成立于1961年,是新闻机构、记者、投资专业人士和监管机构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它通过其荣获多项专利的NX网络将新闻直接发送到编辑系统和领先的在线新闻消息来源。美国商业资讯在全球拥有18个新闻编辑室,以满足传播专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需求。

请访问www.businesswire.com了解详情。在Twitter上@businesswire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030060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im Liebenau
+1.310.820.9473
Twitter: @tradeshownew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