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宣布面向高中生开设时尚和奢侈品在线教育新课程

发布时间:2019-12-03 15:56


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幕后场景

纽约和巴黎--(美国商业资讯)--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Parsons Paris)是新学院(The New School)旗下享誉世界的帕森设计学院欧洲校区,其今天宣布面向高中学生开设一门新的在线课程,即时尚与奢侈品行业内幕(Inside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and Luxury),这是一次进入时尚界的动态幕后学习之旅。该多学科课程探索引人入胜的时尚历史、趋势和文化,由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广受赞誉的教师教授,并以对路易威登、迪奥、巴尔曼等巴黎顶级时尚和奢侈品牌行业领袖的补充采访和提供的独家内容为特色。 

时尚与奢侈品行业内幕通过30小时沉浸式互动课程,为年轻学子提供独特机会,使他们能够在有趣的支持性教育环境中了解无与伦比的全球时尚和设计格局。学生可向屡获殊荣的教授和行业领袖学习有关各种话题和主题的知识,为以后从事时装和设计行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该门课程的亮点是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的内部挑战赛,通过参与挑战赛,学生可利用其从课程中学到的知识以及他们的创造力,为真实世界的时尚和奢侈品场景提出解决方案。

该新课程的特色包括概述时尚、奢侈品、配饰和营销行业的职业道路;深入探讨可持续性、技术和社会问题将如何影响该行业;以及各品牌如何在二十一世纪实现创新和成功等。学生还将学习著名时尚品牌店的历史、定义奢侈品牌的关键元素以及如何成为最畅销产品等。

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主任Florence Leclerc-Dickler表示:“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期待迎来2021年的百年庆典,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能为高中学生推出这个新的证书课程。该课程的创新课程、内部人士观点以及来自帕森导师的个人指导,将为有兴趣探索时装和设计行业职业的学生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独一无二体验。”

该多学科课程结合了一对一的指导;有趣的高产讲座;与时尚和奢侈品行业领导及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教职工的100个视频;为学生提供个人化反馈的作业;课外讨论等,所有这些都通过用户友好型技术在线进行。各班级由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的教职工Eros Erotokritos、Anna Krutiy和Badara Ndiaye领导。Eros Erotokritos是一名时装设计师,在巴黎拥有两家精品店;Anna Krutiy 是一名营销和产品开发专家;Badara Ndiaye是一名具有影响力的创意总监。

时尚与奢侈品行业内幕通过两到四周的课程,为学生提供进入该令人兴奋行业的途径,适应学生繁忙的学业安排。欢迎全球高中学生开始申请2020年2月和2020年夏季的课程。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本新课程,请访问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网站

帕森设计学院巴黎分校成立于1921年,是巴黎第一所美国艺术和设计学校,如今已是一个由学生和杰出教员组成的国际学院,致力于以创造力和理性的严谨应对不断发展世界的挑战。该校提供时尚、战略设计管理、艺术、媒体和技术等专业的创新英语语言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其传统品牌、前瞻性企业文化和进入欧洲及其他地区的途径,将帕森设计学院的顶级教授和巴黎独特资源相汇集。合作伙伴包括纽约的帕森帕森母体大学新学院,以及由本地和全球大学、文化机构、组织和企业所组成的网络。在这座充满活力城市和我们跨学科合作文化的启发下,毕业学生可继续在巴黎和世界各地开拓新的行业并寻求创造性职业。

新学院成立于1919年,旨在推进学术自由、宽容和实验。一个世纪后,新学院仍然站在高等教育创新的前沿,激励1万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挑战艺术设计、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管理、表演艺术和传媒等行业现状。该大学每年欢迎成千上万的成人学习者参加继续教育、学习行政课程和公共课程等。新学院通过我们的在线学习门户、研究机构和国际伙伴关系保持全球影响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wschool.edu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2020051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Will Wilbur, wilburw@newschool.edu, 212.229.5667转3990
Twitter:@ParsonsParis @TheNewSchoo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