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on任命Ellen Kullma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Joseph DeSimone博士为执行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9-11-25 14:14


随着公司数字化制造平台的应用愈加广泛,新领导层变更将助推快速发展

加州红木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制造平台Carbon (www.carbon3d.com)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杜邦(DuPont)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llen J. Kullma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Joseph M. DeSimone博士为执行董事长,即刻生效。Kullman将保留其自2016年来在Carbon董事会的职务。在今天公布领导层任命之前,DeSimone、Kullman及董事会成员已制定一项继任计划,为公司开启新的发展篇章做好准备。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21005835/en/

过去几个月来,Carbon一直在加强其领导层工作,希望以此支持公司业务的发展。就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Kullman将带领公司制定和执行短期和长期战略,帮助Carbon继续为其全球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创造价值。DeSimone将转而担任执行董事长的职务,将着力扩大Carbon数字化制造平台在主流市场的应用,并向公司现有及潜在客户、合作伙伴和公众宣传公司愿景。

Kullman表示:“今天宣布的任命对我是莫大的荣幸。过去几年能够在Carbon董事会任职,与我们时代最伟大的企业家、科学家Joe共事,我感到非常骄傲。在Joe的努力下,Carbon成为了世界领先的数字化制造平台,能够以Carb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身份与Joe合作,在他已经奠定的坚实基础之上更上一层楼,我倍感振奋。”

DeSimone表示:“过去六年来,我作为首席执行官带领Carbon前进,对于我任职期间公司取得的成就,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相信在Ellen的带领下,我们将迎来更加非凡的成就。Ellen是现如今领导Carbon的理想人选。她拥有丰富的经验,横跨多个业务领域、周期循环和地区。她的远见抱负、杰出的领导特质和过去的非凡建树将继续带领Carbon迎接未来的发展。在担任执行董事长后,我将能够专注于平台推广,并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

在1988年加入杜邦之前,Kullman曾在西屋(Westinghouse)和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任职。2008年10月,Kullman被杜邦董事会推选担任公司总裁及董事,并于2009年1月被推选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她是杜邦212年历史上第19任首席执行官,也是第一位女性CEO。作为一位商业领袖,Kullman带领该公司安全与防护业务取得双位数的增长,并启动了两大成功的高增长业务,即如今著名的杜邦工业生物科技和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在其担任杜邦首席执行官的七年间,Kullman带领该公司致力于推动新兴国际市场业务的发展,并积极倡导利用杜邦科学和全球市场知识的力量来实现产业转型。她实施了强有力的计划,并坚定不移地帮助该公司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时代的发展。

Kullman是Paradigm for Parity联盟的联合主席,也是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Dell Technologies、安进(Amgen)和高盛(Goldman Sachs)的董事。她是美国国家工程院(U.S.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成员,以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 China Business Council)前任主席。她还在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理事会任职。Kullman曾入选《财富》“50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和《福布斯》“世界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她拥有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学位和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作为Carbon联合创始人,DeSimone汇聚各个领域的智慧结晶,开展3D打印业务,他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核心技术,现已成为Carbon平台的发展动力。在Digital Light Synthesis™ (DLS™)技术的支撑下,Carbon平台让企业能够摆脱传统的聚合物制造方法,从而促进产品创新。就在本周,DeSimone还凭借其成就被安永(EY)评为美国年度最佳企业家

在2013年创立Carbon之前,DeSimone曾在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担任教授长达20余年。DeSimone在绿色化学、医疗器械和纳米技术等领域都取得了科研突破,并在其研究的基础上与他人合作创立了数家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期间,DeSimone在其研究团队建立了强有力的文化,坚持多元是创新基本原则的理念。

DeSimone是一位蜚声国际的科学家、发明家和企业家,获得了许多重大荣誉,包括美国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U.S. Presidential Green Chemistry Challenge Award)和麻省理工莱梅尔逊奖(Lemelson-MIT Prize)。2016年,奥巴马总统授予DeSimone“美国国家技术与创新奖章”(National Medal of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这是美国在表彰促进技术进步方面成就和领导力的最高荣誉。他也是入选美国所有三个国家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美国国家医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和美国国家工程院——为数不多的约20位院士其中之一。

关于Carbon

Carbon的使命是重塑聚合物产品的设计、工程、制造和交付方式,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未来。Carbon总部位于硅谷,凝聚软件、硬件和材料科学方面的创新,以提供业界领先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借助Carbon开拓性的Digital Light Synthesis™技术和广泛的可编程液体树脂系列,制造商可以打开新的商机,例如大规模定制、按需库存和前所未有的产品设计。Carbon平台有助于客户构建独特的差异化产品,同时减少浪费和上市时间。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Carbon3d.com,在Carbon Facebook页面点赞,或者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Carbon关注Carbo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210058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ska Hain Saric,战略传播主管,pr@carbon3d.com

Carbon任命Ellen Kullma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Joseph DeSimone博士为执行董事长(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Carbon任命Ellen Kullma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Joseph DeSimone博士为执行董事长(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