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SC发布首份证券化行业动态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5


CSC全球金融市场携手GlobalCapital打造研究调查报告

特拉华州威明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商业、法律、税务和数字品牌服务提供商CSC今日宣布,公司携手国际资本市场新闻、意见和数据服务顶级提供商 GlobalCapital,发布其首份证券化行业报告。

CSC全球金融市场业务高级副总裁 John Hebert表示:“我们的研究调查十分独特,它对不同地区、不同资产类别的证券化行业进行了全面评估,而不是局限于某类资产或某个地区。我们的报告旨在解读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了解市场参与者的反应,并围绕影响市场趋势的推动因素和潜在力量提供洞见。”

该调查收纳了行业最知名参与者的意见,其中包括150多家发行商、经办人、投资者和服务提供商,地域涵盖北美、欧洲和亚洲。该报告为股东提供了专家对资产类别的预测,这些资产类别有望推动增长、定价和流动性,从而帮助他们制定策略,有效地驾驭证券化行业。

调查结果显示,尽管信贷周期在不断变长,但受调对象对于证券化市场依然持积极态度。事实上,50%的参与者对于未来12个月的非银行借贷业务持乐观态度,而这个数字在银行借贷领域只有28%。然而,人们也认为其中存在风险,例如欧洲参与者将“法规”视为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而在美国参与者眼中,风险则变成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CSC都柏林办事处董事总经理Jonathan Hanly表示:“我们对这些趋势是否能够在2020年延续十分感兴趣。尽管我们预计非银行借贷方以及新金融科技公司,尤其是欧洲市场,会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但我们无法确定这个节奏在经济下行时是否能够维持或放缓。”

立即下载免费报告,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CSC

CSC是一家领先的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为一系列基金战略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公共和私人市场的资本市场参与者以及需要信托和治理支持的公司提供专业管理服务。90%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企业、近1万家法律事务所以及超过3,000家金融机构均选择我们作为其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SC的全球金融市场专业人员位于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主要金融中心。我们是一家全球化公司,业务遍布全球,无论客户在哪里,都能进行交易——每一项服务均由来自该领域最顶尖的行业专家为您提供。有关CSC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scgfm.com。

关于Global Capital

30多年的报道、分析和评论让GlobalCapital(前身为EuroWeek)成为了资本市场资讯服务提供商。GlobalCapital是行业密不可分的伙伴,并十分自豪地挑战、质疑、讨论、剖析、评估和报告,因而被银行家、发行商、中介、投资者和监管方视为其值得信赖的声音。公司可获取全球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信息,并拥有50多名记者活跃于伦敦、香港和纽约新闻编辑室,此外,公司还有遍布全球的区域代表,包括哥伦比亚、日本、印尼和秘鲁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210051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a Crozier
公关经理
(302) 636-5401转65526
CSC News Ro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