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orley和Arundo推出能源和资源高级分析的全球枢纽The Data Refinery;初始产品DataSeer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工程图信息提取速度和准确性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3


The Data Refinery为Worley及其客户提供了进行高级分析的全球枢纽
Worley和Arundo联合团队为此在同地办公以便于协作
DataSeer是The Data Refinery推出的首批产品之一;它通过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为工程图处理带来了空前的速度和准确性
与手动方式相比,DataSeer可减少高达90%的处理时间,并且其机器辅助工作流程通常可实现99%以上的精度

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Worley和Arundo联合推出了能源、化工和资源行业中应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枢纽The Data Refinery。Worley是能源、化工和资源行业的工程、采购和建筑领导者,而Arundo是一家致力于在重工业领域帮助实现高级分析的软件公司。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20005036/en/

The Data Refinery是Worley的行业经验和Arundo的软件和数据科学专长的结合。其重点是弥合运营、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之间的差距,以帮助工业公司通过数据驱动的决策以彻底转变其业务方式。这最终可以帮助公司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减少安全和环境风险。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Worley和Arundo的联合团队一直在使用位于休斯敦市中心的The Data Refinery,将其作为孵化和开发满足Worley及其客户需求的分析应用程序的空间。

Worley数字化总裁Bradley Andrews表示:“能源和资源市场向着更加依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方向迈入了前所未有的激动人心的时刻。Arundo处于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最前沿,可在90天或更短的时间内为公司创造价值。通过利用我们在行业和资产方面的经验以及他们的成熟技术,The Data Refinery可帮助公司确定需要解决的正确的问题,并使他们有信心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融入到他们的运营中。”

通过The Data Refinery推出的第一项产品是DataSeer,它可自动从管道和仪表图、等轴测图以及其他工程图中提取信息。使用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DataSeer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图中的特定仪器、阀门、管线和其他对象的所有实例,可直接应用于投标生产和项目估算。此外,DataSeer可以改善实体系统的数字表示形式,并帮助工业公司为各种高级分析和运营应用程序创建相关的可用数字孪生模型。

Arundo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uart Morstead表示:“通过DataSeer,用户已经看到手动处理时间最高减少了90%。同时,准确性也不断提高,让各种项目工程用例中得到了显著改善。Worley和Arundo认为,这项功能可为核心EPC流程、工业公司的重大项目以及同时拥有新旧规范的任何公司的工程图管理带来重大改进。”

在推出DataSeer应用程序的同时,Worley还为寻求传统工业图纸的统包数字化服务的客户推出了DataSeer托管服务。

The Data Refinery位于德州休斯顿市中心史密斯街1600号(1600 Smith St.)的标志性建筑中。

关于DataSeer

DataSeer是一种软件即服务产品,可从工程图(例如管道和仪表图、等轴测图以及其他常见工程图)中提取相关特征和信息。该产品可以最快、最准确地识别设备、阀门、管线和其他部件,以改善项目估算、物理系统评估和数字分析。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it.ly/2QjFGeK

关于Arundo

Arundo提供实用的软件产品和服务,通过在云端和边缘的企业级机器学习和分析来改善工业设备、系统和流程的运行。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undo.com,或在Twitter @arundoanalytics上关注Arundo。

关于Worley

Worley从事项目实施,具备工程、采购和建筑方面的专长,并提供广泛的咨询和顾问服务。从创建新资产到维护和增强运营资产,我们参与碳氢化合物、采矿、矿产、金属、化工、电力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我们将资源和精力专注于响应和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从而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Worley的股票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ASX:WOR]。欢迎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YouTube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200050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orley – Katherine Fair, Katherine.fair@aspectusgroup.com

Arundo – Amitav Misra, amitav.misra@arundo.com

The Data Refinery是Worley的行业经验和Arundo的软件和数据科学专长的结合。(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The Data Refinery是能源、化工和资源行业中应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全球枢纽。(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The Data Refinery是工业公司进行高级分析的全球枢纽。(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DataSeer通过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为项目工程带来变革,减少高达90%的图表处理时间,同时机器辅助工作流通常可以达到99%以上的准确度。(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