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随着“过失导致死亡的诉讼案”要求 在发生灾难性的行人伤亡事件后, 关闭“北公园中心(NorthPark Center)”停车场一年,并呼吁对北公园中心进行节假日抵制

发布时间:2019-11-21 15:30


该诉讼案指控北公园中心多年来一直都知道其存在“既快又狂”的驾车问题,而且即使在一名顾客死亡和另一名顾客遭受终身伤害之后,该问题仍继续存在。

达拉斯 -- (美国商业资讯) -- 在节假日购物季节来临之际,今天对北公园中心(NorthPark Center)提起一桩过失导致死亡和重伤的诉讼案,该诉讼除了为两个遭受灾难性伤害的家庭寻求数百万美元的赔偿外,还寻求强制性关闭北公园(NorthPark)停车场一整年。

该诉讼称,至少从2011年起,北公园的停车场就一直是个人和聚众者“既快又狂”式的驾车场所。 该诉讼进一步指称,北公园“在知情的情况下容忍”由大批人群进行的此种狂欢式驾车活动,并且“未能做出合理努力减缓”此类活动,因此其满足“有组织的犯罪活动”之定义。 如果在此问题上诉讼成功,则法院将勒令关闭北公园的所有停车场一年(不包括梅西百货公司提供服务的停车场,因其属于另一个法人实体)。

2019年3月11日,来自中国的两位客人,两位最好的朋友罗雨先生和王世国先生(均为译音)将车停入Nordstrom商场附设的停车库中,他们在寻找一家餐厅。 当发现Nordstrom空中步道的入口当天晚上已上锁时,他们便顺着人行横道,转向另一个可直接从车库2层进入购物中心的空中步道。

该诉讼指控,与此同时刘易斯维尔(Lewisville)的克里斯托弗·瑞安·肖(Christopher Ryan Shaw)先生驾驶着一辆后轮驱动的道奇Charger轿车正在从一层向车库顶层“高速行驶”。当他看到这两个最好的朋友时,试图避开他们,但失去了对Charger轿车的控制。 肖先生在人行横道上撞上了这两个人,将罗先生猛撞到电梯墙上,致使其死亡;并将王先生从2楼撞落,导致其受伤,该伤情自3月以来已需要多次手术及持续的住院治疗。

为了寻求不向公众公开视频,北公园保安有限公司(NorthPark Security,Inc.)总裁大卫·杰生(David Jensen)先生在法院宣誓书中表示,公布“该视频将会损害北公园中心多年以来一直在北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乃至全国各地努力创建和维持的声誉。 如果该视频遭泄漏[…],可能会永久破坏北公园一直在努力造就的形象和声誉。”

这些家庭的首席律师达拉斯利纳罕律师事务所(Lenahan Law Firm)的马克·利纳罕(Marc C. Lenahan)在新闻资料夹中提供了电脑动画演示视频,以显示其对该悲剧事件的理解:

https://www.dropbox.com/sh/l5175jtihu3gu7m/AAD7neDXFTMkfox-qDmBDWNCa?dl=0

利纳罕先生还指出了2011年的航拍照片,这些照片显示了车库顶层始终都在不断更新的汽车轮胎滑痕和滑痕圈。

利纳罕先生说:“北公园中心再次证明,赚着客户的钱使其卑鄙地炫耀自己的财富比保证客户的安全更为重要。” “我们呼吁公众在这个假日季抵制北公园中心。 将您的购物活动和您的家人带到Highland Park Village、Galleria、Stonebriar或者Willow Bend等商场,而不要去北公园,因为北公园在宣誓誓章中已证明其想误导公众,使其不能了解那里的客户所遭受情况的完整画面。

该标志性的达拉斯豪华购物中心每年的营收超过10亿美元。

关于利纳罕律师事务所

利纳罕律师事务所(Lenahan Law Firm)是一家针对严重人身伤害案件的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专注于发生灾难性损失后的卡车运输和商业责任。 有关利纳罕律师事务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allasSevereInjuryLawyer.com

利纳罕(Lenahan)先生是达拉斯专注于重伤案件的律师,在德克萨斯州、北达科他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拥有执照,他还是国家同情基金会(The National Compassion Fund)的主席,该基金会确保向大规模伤亡受害者捐款的每一分钱都如愿分配给受害者及其家人。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20005162/zh-CN/

CONTACT:

Megan Frye
Pierpont Communications
mfrye@pierco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