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前公佈「Visa之隊」陣容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3


30多名奧運會和帕運會種子選手今天親臨舊金山參加「Visa之隊」高峰會

Simone Biles(體操,美國)、Katie Ledecky(游泳,美國)、Kanoa Igarashi(衝浪,日本)、Poppy Starr Olsen(滑板,澳洲)、Teresa Perales(帕運游泳,西班牙)和PV Sindhu(羽毛球,印度)加入2020年東京「Visa之隊」

舊金山--(美國商業資訊)--奧運會和帕運會全球支付技術合作夥伴Visa (NYSE: V)今天公佈2020年東京「Visa之隊」(Team Visa)最多元化的運動員陣容。隊員來自43個國家,是「Visa之隊」有史以來代表國家數量最多的一次,目前陣容包括70多名運動員,涵蓋30多個運動項目,包括奧運會新增的衝浪、滑板和競技攀岩。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3005219/en/

Visa是在該公司舊金山創新中心舉行的「Visa之隊」高峰會上宣佈上述消息。高峰會就如何增進財務素養、如何享受數位支付優勢和如何提升個人品牌,為運動員們提供相關資源。

Visa品牌和創新行銷長Chris Curtin表示:「作為奧運會和帕運會最長久的合作夥伴之一,Visa對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充滿了期待。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勢必將成為迄今規模最大的一屆奧運賽事,將擁有7,000小時的廣播節目和30億分鐘串流內容。我們2020年東京『Visa之隊』陣容反映了奧運會和帕運會本身的特點:全球多元化、代表新興運動項目,以及比以往的規模更大。我們非常驕傲地公佈今年『Visa之隊』陣容,也很榮幸支持這些運動員爭奪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的金牌。」

2020年東京「Visa之隊」陣容包括著名奧運選手(Simone Biles,體操,美國;Katie Ledecky,游泳,美國;Daniel Dias,帕運游泳,巴西;和Yelyzaveta Mereshko,帕運游泳,烏克蘭)、世界冠軍(Megan Rapinoe,足球,美國;PV Sindhu,羽毛球,印度;Mariana Pajón,BMX,哥倫比亞;和Oksana Masters,帕運自行車,美國),以及16名初次參加奧運會和帕運會的種子選手(Kanoa Igarashi,衝浪,日本;Poppy Starr Olsen,滑板,澳洲;Sean McColl,競技攀岩,加拿大等)。請點選這裡查閱2020年東京「Visa之隊」目前陣容。

四次獲得奧運會金牌的美國體操選手Simone Biles表示:「我很榮幸加入『Visa之隊』,在我們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期間與這些了不起的運動員分享奧運精神。能夠有機會代表祖國站在世界競技舞臺上是真正的榮譽,在我們追求終生目標和夢想的道路上,來自隊友、家人、朋友、粉絲和Visa等合作夥伴的鼓勵和支持無疑有著非凡的意義。」

日本衝浪選手Kanoa Igarashi表示:「『Visa之隊』高峰會是在奧運會之前與其他奧運選手見面交流的絕佳機會。我對初次出征奧運會充滿了期待,有了『Visa之』大家庭的支持,會讓我更有家的親切感,知道還有一群人陪伴在我的身邊。」

 2020年東京「Visa之隊」

「Visa之隊」成立於2000年,已支持了近500名運動員。每一位隊員都是根據運動成就、人格魅力和個人發展之路精心挑選出來,他們代表Visa許多品牌價值觀和最重要的使命,包括:

  • 性別平等:自「Visa之隊」成立之初,平均54%的隊員為女性,其中包括41名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的女性選手,這凸顯了Visa致力於幫助更多女性運動員增強權能,支持女子體育運動發展的決心。
  • 社會影響力:除了在各自的運動項目中表現出色之外,許多「Visa之隊」的運動員都是相關組織的倡導者,希望對其當地社區產生正面影響。Alison Cerutti(沙灘排球,巴西)在巴西有一個組織,致力於協助其所在社區的弱勢兒童享有運動、醫療等服務的權利。Erick Barrondo(田徑,瓜地馬拉)也有類似的奉獻行動,透過他和妻子發起的慈善競走來幫助年輕人,造福瓜地馬拉的貧困兒童。
  • 小型企業:Visa是美國3000萬小型企業的真正倡導者,並將這一承諾延伸至「Visa之隊」的運動員身上。無論是19歲的藝術工作者、珠寶製作者Poppy Starr Olsen(滑板,澳洲)利用她的企業來資助個人運動生涯,抑或是Megan Rapinoe(足球,美國)像熱愛球場一樣努力經營有明確目標的時尚公司,Visa都積極支持運動員的商業夢想。

如欲進一步瞭解Visa對奧運會和帕運會選手的長久支持,請瀏覽Visa奧運合作夥伴網頁

關於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數位支付公司。我們的使命是透過最創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網路連接世界,推動個人、企業和經濟活動的蓬勃發展。我們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支付處理網路VisaNet,能夠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務,每秒可處理65,000多筆交易。Visa對創新的堅持不懈是數位商務在全世界所有人的各類裝置上得以迅速成長的催化劑。在世界由類比向數位時代演變之際,Visa正運用我們的品牌、產品、人才、網路和規模,重新塑造商業的未來。查詢詳情,請造訪:關於Visavisa.com/blog@VisaNew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300521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Visa | Sheerin Salimi | shesalim@visa.com

Visa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前公佈「Visa之隊」陣容(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