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9年世界品牌大奖颁奖礼在肯辛顿宫举行,多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品牌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15 14:45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品牌的终极荣誉、颇负盛名的世界品牌大奖(World Branding Awards)现已步入第十届,今天,颁奖盛典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国家套房(State Apartments)隆重举行,来自41个国家/地区的318个品牌在这个星光熠熠的庆典上被授予“年度最佳品牌”(Brand of the Year)称号。这些品牌由全世界超过23万消费者评选得出。

北京同仁堂、茶里王(CHAI LI WON)、CoCo都可、亨氏(Heinz)、宜家家居(IKEA)、晶科能源(JinkoSolar)、乐高(LEGO®)、Netflix、露得清(Neutrogena®)、Spotify和养乐多(Yakult)非常荣幸地成为今年的国际级获奖品牌。

区域级获奖品牌包括:Aramex(阿联酋)、Elkjøp(挪威)、H&M(瑞典)、兰蔻(Lancôme)(法国)、Naturgy(西班牙)、眼镜88 (Optical 88)(香港)、LuLu(阿联酋)、伊势丹(Isetan)(日本)和ZALORA(新加坡)。

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品牌雅兰(Airland)(家具 – 床和床垫)、华硕(ASUS)(科技 – 硬件)、时间廊(City Chain)(零售商 – 手表)、中国信托商业银行(CTBC)(银行)、福容大饭店(Fullon Hotels & Resorts)(酒店和度假村)、恒生银行(Hang Seng Bank)(银行)和台湾啤酒(Taiwan Beer)(啤酒)荣获国家/地区级奖项。

此次通过三种方式对品牌进行独一无二的甄选,包括:品牌价值、消费市场研究和公众网络投票。品牌得分中70%来自消费者投票。每个国家/地区在各个类别只能有一个获奖品牌。

世界品牌论坛(World Branding Forum)主席Richard Rowles表示:“该奖项是对那些不懈努力,让各自品牌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企业团队的认可。”

世界品牌论坛董事总经理Julian Andersen表示:“奖项竞争非常激烈。获奖品牌为其他品牌树立了标杆,显示出要登上各自行业的巅峰需要达到哪些要求。要想获奖,品牌已证明自身已经跻身世界一流品牌的行列。”

世界品牌大奖由世界品牌论坛组织举办,今年是它推出的第六个年头。作为一家致力于促进品牌标准发展的全球非营利组织,世界品牌论坛组织和发起了一系列教育计划。该论坛还在其网站上发布品牌新闻,全球受众超过3440万。

此次活动由ITV、BBC1、BB2和Channel 4的主持人Jemma Forte担纲主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查阅获奖品牌完整名单,请访问awards.brandingforum.org。

关于世界品牌论坛

世界品牌论坛(WBF)是一个注册的全球非营利性组织。其目标和工作范围是提升品牌标准,造福行业和消费者。WBF制定、管理和支持各种计划,涵盖研究、开发、教育、表彰、交流和推广。更多信息,请访问brandingforum.org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40056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ter Michaels

editorial@brandingforum.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