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ovarica Market Navigator報告確認,FINEOS是按客戶群劃分的北美壽險、意外險和健康險理賠系統的市場領導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7


都柏林--(美國商業資訊)--近期的Novarica Market Navigator壽險/健康險理賠系統報告(2019年9月)介紹了一流的壽險、意外險和健康險(LA&H)核心保險平臺供應商FINEOS Corporation (ASX: FCL)。報告顯示,FINEOS在北美擁有最大的LA&H理賠客戶群,涵蓋個人和團體市場。Novarica Market Navigator報告概述了人壽、意外和健康保險公司的可用獨立理賠系統。如報告摘錄所示,FINEOS是按多種標準加以介紹,包括功能、科技、優勢和實施能力等。

報告發現,理賠已成為保險公司滿足更高客戶期望所需具備的最關鍵能力之一,旨在與包括零售商和金融服務機構在內的所有業務類型所提供的服務水準相匹配。其他發現表明,先進的理賠處理能力,如基於檢傷分類的STP、基於技能的路由以及對現代分析和數位工具的取得,對於滿足保險公司和索賠人的需求至關重要。

FINEOS ClaimsFINEOS AdminSuite的一部分,後者是綜合核心處理系統。FINEOS Claims高度可配置,可以獨立工作,也可以與整個FINEOS AdminSuite完美地配合工作,並且支援Novarica報告中提到的針對團體和個人業務的所有關鍵理賠能力。

FINEOS ClaimsFINEOS AbsenceFINEOS PaymentsFINEOS AdminSuite的全部元件,提供完整的FINEOS綜合型傷殘和缺勤管理(IDAM)解決方案。作為壽險、意外險和健康險領域增長最快的業務之一,美國雇員福利保險公司尋求全面綜合型IDAM解決方案以保持競爭優勢。FINEOS IDAM是市場上唯一在單一平臺上支援所有保險和休假類型的傷殘、缺勤、開票和付款的核心解決方案。 

FINEOS行政總裁Michael Kelly評論道:「很高興看到Novarica專注於理賠,將其作為保險生命週期的關鍵組成部分以及客戶滿意度的關鍵。如報告所示,FINEOS在個人和團體市場上擁有最大的客戶群,這使我們能夠為客戶建立更多的能力,並對FINEOS AdminSuite(尤其是FINEOS Absence和IDAM)進行進一步的投資。綜合傷殘和缺勤管理能力是我們許多保險客戶進入市場策略的關鍵要素,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援它們,在傷殘理賠市場提供這一關鍵優勢。」

Novarica研究與顧問服務副總裁Nancy Casbarro補充道:「如今,保險公司要求獨立理賠解決方案提供靈活性和效率,但更重要的是,要滿足客戶對無縫數碼體驗不斷增長的期望。」

關於Novarica

Novarica通過保留的諮詢服務、已發表的研究報告以及策略諮詢,幫助100多家保險公司就科技項目和策略做出更好的決策。其知識庫涵蓋趨勢、基準、最佳作業方式、安全研究和供應商解決方案。憑藉其高級團隊和300多位CIO研究委員會成員的專業知識,Novarica為客戶提供做出更快、更好、更明智決策的能力。其顧問服務專注於供應商選擇、自訂基準測試、項目檢查點和IT策略。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novarica.com/

關於FINEOS Corporation

FINEOS是全球人壽、意外和健康保險核心系統的市場領導者,為美國十家團體人壽和健康保險公司中的六家和澳大利亞十大人壽和健康保險公司中的六家提供服務。FINEOS的員工和辦事處遍及全球,持續快速擴大規模,與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成長中的創新保險公司合作。

FINEOS平臺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團體、自願和個人人壽、意外和健康保險的端到端核心管理。FINEOS平臺包括FINEOS AdminSuite核心產品套件及附加產品FINEOS Engage,支持數碼化參與和FINEOS Insight的分析和報告功能。

更多資訊,請造訪www.FINEO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100503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連絡人:Victoria Jamison
行銷經理
FINEOS Corporation
+ 353 1 639 9700
victoria.jamison@FINEO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