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发布2019会计年度企业责任报告,重点介绍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进展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0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 NYSE: EL)发布其2019会计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该报告名为《美丽源泉,价值驱动》(Inspired by Beauty, Driven by Our Values),突出阐述了公司在加强核心公民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工作方面的进展和承诺,并重点介绍了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凸显公司在包容和多元(I&D)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在我们继续履行承诺,努力创造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产品和体验的过程中,我们坚信,将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融入本公司的业务中,反映了我们对于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视。今年,我们启动了重要的举措,更加正式地将这些长期原则融入我们的战略乃至整个业务中去。”

公司不断致力于更加深入、更加透明地披露其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达到消费者、投资者及员工等重要利益相关方的期待。报告在“核心依循”(Core in Accordance)层面采用国际认可的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并整体上符合可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的信息披露建议。

雅诗兰黛公司执行董事长William P. Lauder表示:“我们认为,雅诗兰黛公司之所以能在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高端美妆行业获得成功,归功于我们广大员工的热情专注,我们领导层的高瞻远瞩,以及我们热门品牌的强大实力。我们期待着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企业责任报告重点内容

能源与排放:公司正坚持不懈地朝着其环境可持续性目标努力,力求到2020年1底实现净零碳排放和采购100%可再生能源(RE100)的目标。2019年,一大不容忽视的进步在于公司不断推广一系列项目来全面落实气候变化缓解战略,包括太阳能、风能等。公司在纽约Melville园区安装了1.4 MW地面太阳能阵列,这是公司近期推进净零碳排放目标其中一项投资。该工厂计划每年通过3300多块太阳能板产生1800 MWh以上太阳能,并预计每年将抵消向大气中排放1300吨二氧化碳的影响。

负责任的采购:根据其努力解决复杂供应链中可能存在问题的2025年目标,从负责任采购的角度考虑,公司对4000多种被认为属于敏感范畴的成分进行了审查和排序,并开始制定和实施生物多样性及社会行动计划。在2019会计年度,公司实施了一项新的流程,借助EcoVadis工具对现有供应商表现进行监督,并成为第一家向HERproject(一项旨在充分释放全球供应链中女性潜力的计划)提供资助的高端美妆公司。

社会影响力:2019年,公司制定了一项关于通过健康、教育和环境计划与拨款为全世界1000万人谋福利的目标。在公司庆祝M·A·C VIVA GLAM基金(制药行业以外最大的企业HIV/艾滋病基金)成立25周年之际,该基金在2018会计年度的拨款已经造福了1200多万人。此外,公司通过乳腺癌防治运动(The Breast Cancer Campaign)在全球筹集了超过1030万美元,用以支持相关重要的研究、教育和医疗服务,从而履行其创造一个没有乳腺癌世界的使命。

雅诗兰黛慈善基金会(The Estée Lauder Charitable Foundation,简称“基金会”)继续大力支持全球女童的教育事业,尤其是为全世界的女孩提供教育培训、生存技能学习机会,并帮助她们树立信心,在各自的社区茁壮成长。例如,基金会继续支持Student Leadership Network纽约东哈莱姆区的“年轻女性领导力学校”(TYWLS)计划,最近还将这一模式推广至加州洛杉矶。去年,TYWLS的毕业生全部被大学录取。

除了企业层面的社会影响力计划之外,公司旗下各品牌均在2019会计年度开展了多项相关事业计划2

包容和多元:公司在2019会计年度继续推进包容和多元(I&D)工作。公司在人权运动组织(HRC) 2019年企业平等指数(Corporate Equality Index)中取得100%的满分,进而荣获该组织颁发的“最佳LGBTQ(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双性人、酷儿)平等工作场所”(Best Place to Work for LGBTQ Equality)奖3。此外,公司还荣获数项知名媒体奖项:

  • 被《福布斯》评为“2019年最适合女性的雇主”(#1 Employer for Women 2019)(2019年7月)
  • 跻身《福布斯》“2019年最佳多元化雇主”(Best Employers for Diversity 2019)榜单
  • 在2019年连续第二年入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Bloomberg Gender-Equality Index)

公司主动引入更加多元化的人才,设立专门的招聘官重点关注多元化人才,并参加美国历史上黑人院校的招聘会。此外,公司在内部投入巨大的努力,通过其30个员工资源团体宣传多元化的员工群体,并增强其权能。

员工参与:员工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力目标的关键因素。在2019会计年度,公司承诺到2020年底,向组织各个层级的人员提供基本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力培训。公司还大力推进其 2025年目标,力求让50%符合条件的员工参与到地区性、品牌或当地志愿者活动中去,例如ELC Good Works、乳腺癌防治运动和M·A·C全球志愿者计划。

今年的企业责任报告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朝着目标努力的过程中为社会乃至整个世界做出了怎样积极的影响。雅诗兰黛公司全球企业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Nancy Mahon表示:“今年我们加快推进公司和品牌层面的各项计划和活动,并凭借这些举措受到大家的认可。作为一家深刻追求价值观和回馈社会的家族创立企业,能够不懈努力,打造一家在其核心具有社会影响力、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企业,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真是了不起的一年。”

请查阅《雅诗兰黛公司2019会计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有关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我们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工作有关的信息。这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例如我们业务的变更(如收购、剥离或新建生产或分销基地)、衡量工作成果标准的变更、某个具体目标相关假设的变更,以及我们就具体信息做出准确报告的能力变更。实际结果可能与我们陈述的目标或预期结果大相径庭。我们也可能更改,或是决定不再落实某些目标或计划。此外,有关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工作及相关事宜的衡量标准是在不断发展演进的,某些方面取决于假设情况。标准和假设可能随时间发生变化。另外,有关我们公司、业务或相关工作的陈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业务部门(例如最近收购的业务部门)。我们不承担更新本报告所含信息或继续披露任何信息的责任。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该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Tory Burch、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By Kilian、BECCA与Too Faced。

请访问公司网站查阅本新闻稿的电子版:www.elcompanies.com

ELC-C
ELC-I

_____________________

1就我们的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言,到20XX年表示到日历年度20XX年底。

2有关2019会计年度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参阅2019年企业责任报告以下几部分内容:负责任的采购;产品责任;公民责任

32019年是雅诗兰黛公司连续第二年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也是在HRC开展调查的17年间,总计第10次获得100%的高分。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800506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Bari Seiden-Young
(212) 572-4475
bseiden@este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