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Remit利用Jumio的身份驗證技術加強數碼化開戶流程和使用者體驗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7


菲律賓匯款提供商推出線上解決方案,以迎合該國熟悉科技的年輕族群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驅動型受信任身份即服務提供者Jumio已與I-Remit展開合作,以幫助這家菲律賓最大的非銀行匯款服務提供者創建簡化的數碼化開戶和eKYC流程。

I-Remit使本地以及在國外工作的菲律賓人能夠匯款進出本國。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的資料,菲律賓總人口約為1.07億人,其中約有1000萬人在海外工作,2018年收到的匯款額相當於其國內生產總值的10%。

人口結構的變化在大規模迅速採用線上匯款技術方面扮演關鍵角色——菲律賓是全球人口最年輕的國家之一,平均年齡為23.5歲。這些年輕人口,加上廣泛使用手機和其他科技形式,加快了匯款行業的數碼化轉型。

為了滿足不斷變化的人口和不斷發展的匯款行業的需求,I-Remit正在推動自己的獨特轉型,並且於今年稍早時推出IREMITX作為面對面交易的安全線上替代方案。借助IREMITX,客戶可透過網路和流動網路安全便捷地線上匯款和收款,而無需造訪實體分支機搆和排隊等候。

在尋找供應商來簡化數碼化開戶體驗時,I-Remit需要一個在多個國家營運的eKYC提供商,以便IREMITX用戶可以在菲律賓與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和英國(未來預計會公佈更多國家)之間匯款。

Jumio的身份驗證解決方案使用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和面部生物特徵,將使用者的即時自拍照與其政府簽發的身份證上顯示的照片進行匹配,以確保交易背後的個人在場並且是其自稱的個人。使用Jumio讓I-Remit能夠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用多種語言以合規的方式安全迅速地驗證客戶身份,並處理3000多種身份證件類型。

I-Remit國際財務執行副總裁Ron Remito表示:「Jumio的技術解決了我們兩個最緊迫的問題——開戶流程的可擴充性和客戶體驗。Jumio為我們節省了金錢和時間,為eKYC提供了速度和精確性,客戶的開戶體驗也非常出色。」

與I-Remit的此項合作進一步擴大了Jumio在亞太區的業務。Jumio於一年前成立了新加坡銷售辦事處,以滿足對該地區線上數碼身份驗證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協助銀行、金融服務和線上遊戲公司遵守反洗錢客戶盡職調查法規。

Jumio亞太區副總裁Frederic Ho表示:「匯款行業和全世界的金融服務機構必須簡化客戶的數碼化開戶流程。Jumio很高興與I-Remit合作,為他們的全球客戶群創造直觀、安全的數碼體驗,提供銀行級的安全性、更快的驗證和更強的轉換。」

欲瞭解有關Jumio端到端線上身份驗證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造訪jumio.com

關於Jumio

當身份問題很重要時,請信任Jumio。Jumio的使命是透過尖端的線上身份驗證服務來保護企業的生態系統,該服務可快速、準確地將一個人的線上身份與真實身份聯繫起來,從而使互聯網成為更加安全的場所。Jumio的端到端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可以打擊欺詐行為,保持合規性,並更快地為優質客戶服務。

Jumio利用先進的科技,包括增強智能、人工智能、生物識別、機器學習、經認證的3D活體偵測以及人工審查,協助組織遵守客戶盡職調查、反洗錢和《一般資料保護規定》在內的各種法規,並最終建立其客戶的數碼身份。Jumio已驗證了來自即時網路和流動交易、由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簽發的2億多個身份。Jumio的解決方案已被金融服務、共享經濟、數碼貨幣、零售、旅遊和線上遊戲行業的一流公司所採用。Jumio的總部位於美國帕洛阿爾托,業務遍及全球,在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和亞太地區設有辦事處,並獲得多個創新獎。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www.jumio.com

關於I-Remit

I-Remit, Inc.是菲律賓最大的非銀行匯款服務提供者,在菲律賓證券交易所(PSE)上市。

I-Remit不斷成長的網路有超過1000家門店,包括子公司、分支機搆、代理商和合作夥伴,遍及亞太、北美、歐洲和中東的23個國家和地區。

I-Remit持續投資並升級其基礎架構,以簡化支付流程,降低匯款人的費用,並加強其系統的安全性。I-Remit在加拿大、新加坡、日本、英國推出線上工具IREMITX,並且即將涵蓋中國香港和臺灣。

I-Remit還與三藩市的Fintech和Ripple合作,使I-Remit成為菲律賓第一家在整個區塊鏈上跨境轉移資金的公司。I-Remit在RippleNet上最初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是與馬來西亞頂尖國際金融科技公司MoneyMatch之間的合作。

I-Remit在菲律賓匯款行業擁有廣泛而多樣化的服務履行網路,目前總計達1.6萬個據點。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000501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亞太區媒體連絡人
Chervon Tey
APACPR@jumio.com
+65 9005242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