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玫琳凯在日本研究皮肤科学会上续写促进皮肤科研的承诺

发布时间:2019-11-12 13:50


全球性化妆品公司赞助著名皮肤科医生参加的皮肤屏障和皮肤红斑研讨会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世界护肤创新领先者,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在日本研究皮肤科学会(JSID)第44届年会上作为研讨会赞助商续写促进皮肤科学的承诺。此次会议于11月8-10日在日本青森召开,皮肤屏障和皮肤红斑研讨会提供了分享皮肤健康技术进步和突破的协作环境。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0005047/en/

JSID创建于1981年,其使命是通过鼓励各个皮肤科学会之间的协作和科学交流,促进启发和激励下一代皮肤科医生。学会同时旨在通过提升维护健康皮肤的科研品质并进一步促进皮肤病治疗,提高皮肤科在多学科领域的地位。JSID是日本皮肤科研究领域最大也是最杰出的组织,通过组织讲习班支持年轻学者,鼓励有前途的年轻医生成为皮肤科研究人员。

在玫琳凯赞助的皮肤屏障和皮肤红斑研讨会上,玫琳凯首席科学官Lucy Gildea博士担任专家组的主持人。专家组探索了抵御亚洲人皮肤衰老、皮肤炎症的蛋白质应答和皮肤屏障缺陷的环境保护策略。

Gildea博士表示:“敏感性皮肤累及全球大约一半的女性,近年来,亚洲销售的护肤品多宣传‘敏感性皮肤’和‘红斑缓解’。携带黑碳、化学品和重金属等污染物的紫外线、雾霾和烟尘暴露不断破坏皮肤屏障。上述污染物可在皮肤中堆积,导致持久发红或皮肤红斑。因此,消费者正在寻求能够缓解和帮助敏感性面部皮肤的产品。”

研讨会专家讲者包括三位著名皮肤科医生:

  • Akimichi Morita, MD Ph.D.医生,名古屋市立大学医学院老年科和环境皮肤科
  • Sang Eun Lee, MD Ph.D.医生,韩国首尔延世大学医学院皮肤生物学研究所、江南塞布兰斯医院(Gangnam Severance Hospital)皮肤科
  • Gyohei Egawa, MD Ph.D.医生,京都大学医学院

Gildea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拥有广泛的产品阵容,以满足全球女性的多样化需求,一个能够成长并随着需求变化而演进的产品阵容。通过参与像JSID一样的活动,我们能够学习和分享相关研究,同时不断开发拥有强大收益、能够提供女性所期望的护肤收益的突破性产品。”

欲了解有关JSID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玫琳凯

玫琳凯·艾施是突破玻璃天花板的企业家之一,55年前成立自己的化妆品公司,秉承三大宗旨:为女性提供有回报的机遇、生产无法抗拒的产品、塑造更美好的世界。这一梦想得以实现,公司营业额达到数十亿美元,在近40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独立销售员。玫琳凯致力于钻研化妆品背后的科学并制造顶级皮肤护理、彩妆、香水和营养补剂。通过玫琳凯基金会,公司已向癌症研究和家暴庇护所捐赠逾7800万美元。玫琳凯·艾施最初的愿景仍然在闪亮——每次一支唇膏。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00050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玫琳凯公司企业传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或media@mkcorp.com

高级副总裁-首席科学官Lucy Gildea博士(照片:玫琳凯公司)

Lucy Gildea博士(玫琳凯公司)、Sang Eun Lee医生、Gyohei Egawa医生和Akimichi Morita医生(照片:玫琳凯公司)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