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创新驱动健康险,科技护航健康中国 2020(第五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暨金魁奖颁奖典礼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9-11-11 17:39


banner-01.jpg

2020年1月9日-10日,中国北京】《“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到2030年,以基本医疗保障为主体、其他多种形式补充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全民医疗保障体系成熟定型。 文件鼓励开发与健康管理服务相关的健康保险产品,进一步重视发挥商业保险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中的作用。

针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2019年7月国务院出台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提出并确定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国务院出台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是即《健康中国2030》之后,又一推进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政策。

在此背景下,由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保险创新研究院和士研咨询联合主办,在国际保险学会和The Digital Insurer的支持下“2020(第五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月9日-10日北京召开。本次峰会以“创新驱动健康保险,科技护航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健康中国战略下,继续与健康保险行业领导者,深入探讨科技赋能商业健康险的创新革变,共同构建“医保药健”联动的健康保险新生态!

【已确认发言嘉宾】

发言人模板——健康险-01.jpg

发言人模板——健康险-02.jpg

【热点话题】

> 新医改政策下中国商业健康保险的机遇与挑战

> 怎样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中的作用?

> 移动互联时代商业健康险的转型,合作与创新

> 如何实现医保药健的联动:医院、保险、药企、健康管理?

> 探索建立医院与商业保险公司的创新合作模式

> 医疗大数据的整合与应用:客户通、数据通、系统通

> “保险+健康管理”打造差异化产品与个性化服务

> 全生命周期管理:移动医疗与健康管理的实践

> 国际视角看管理式医疗在中国的本土化

> 互联网医疗+保险的商业模式变革

> 保险科技时代商业健康险的数字化转型

> 从战略到实践:保险科技与健康险新生态的构建

> 保险科技对健康险产品与经营模式的颠覆

> 互联网+健康险的获客渠道、成本控制与盈利路径

 

【谁应参加】

> 政府、监管机构

> 保险协会、学会、研究院

> 专业健康险公司

> 人身险公司

> 再保险公司

> 医疗机构、医院、医生集团

> 保险科技公司

> 健康管理公司

> 第三方管理机构(TPA)

> 医疗福利管理机构(PBM)

> 紧急医疗援助机构

> 保险代理商

> 医学/生物医学/医药公司

> 医疗技术公司

> 律所/咨询公司

> 其他

【金魁奖颁奖典礼】

奖项页面-02.jpg

 

2020(第五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登录活动官网预留注册信息,活动官方网址为:http://www.shine-consultant.com/feedback.aspx。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会议信息,本次峰会期待您的莅临!

高女士 | Alisa GAO

T: (86 21) 5242 8056 | 18842487929

E-mail :alisa.gao@shine-consulta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