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ayerStack邁入雲端平台升級的重大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9-11-08 18:54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快速增長的雲端服務供應商 LayerStack,宣布邁入另一新的里程碑,該公司推出一個自主開發的雲端編配系統 (Cloud Orchestration) 和雲控制面板,進一步鞏固市場地位和吸引力,並為其全球所有客戶提供更具擴展性、可靠性和靈活性的基礎架構設施。

新的雲端編配系統

在過去的兩年中,LayerStack集中資源在產品開發上,成功開發了一種新的雲端編配系統,以得到更穩定及可完全控制的雲端環境,從而降低總體IT成本、減少製作新項目的所需時間、加快交付時間,並減少系統與開發團隊之間的摩擦。同時,亦能滿足LayerStack對數據中心更高的IT管理要求,包括可用性、可擴展性、安全性和基礎架構資源的使用率。

LayerStack首席技術官Dennis Ng表示: 「我們很高興擁有一支擁有豐富雲端經驗的開發團隊。我們希望LayerStack與客戶的每次互動都是快速可靠的,尤其是在當今快速改變的IaaS市場中,我們的雲端架構需要靈活,適應性強,並可以因應客戶改變其策略而隨時進行更改。」

自從2018年以來公司提出了開發新的雲端編配系統,LayerStack開發團隊不僅熱衷於開發的工作,更進一步展現出對整個公司業務的熱誠,這些都為該公司提供了清晰的未來前景。新的雲端編配系統設計實現了持續集成和持續交付,滿足LayerStack開發人員的要求,包括高可用性、維護、故障恢復及擴展等。它還簡化並降低了IT流程的複雜性與風險,並加快了IT服務的交付速度,以快速配置、部署、監視、備份和安全服務。新的雲端編配系統的另一個優勢是使公司能夠在更廣泛的雲端環境中開發產品,這意味著LayerStack將使他們的產品面向更廣泛的用戶市埸,從而擴大公司潛在收入的機會。

新的雲控制面板 - LayerPanel v2.0

新的雲控制面板是這個里程碑的另一個關鍵要素– LayerPanel v2.0現在已經可以在所有地區中使用,包括香港、新加坡、日本和洛杉磯。經過一年多的開發,LayerPanel v2.0已經可通過使用應用程序編程序接口 (API) 擴展其控制面板功能來滿足企業用戶的特定需求。目標是讓客戶更全面地管理其雲端資源。由LayerStack開發團隊所開發的API將幫助用戶在新平台上構建、擴展和維護雲伺服器。同時,它還可以整合到新功能中,例如防火牆管理、私有網絡、模板及備份等等。

此外,遷移到LayerStack的機構通常需要為不同的客戶管理大量帳戶。 LayerPanel v2.0則可以通過用戶權限管理為客戶提供雲端環境上的精細控制,例如配置多帳戶架構、管理用戶權限和集中監控等等。

LayerStack將繼續投放更多資源進行技術開發,為開發人員、軟件開發商、系統集成商 (SI)、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增值服務供應商 (VAS) 及寄存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Dennis Ng表示: 「過去兩年我們一直秉承著我們的經營理念:努力創新和不斷改進。我們將慶祝過去兩年所取得的成果,並期待在此成功基礎上的未來。」

關於 LayerStack

LayerStack 為市場帶來了創新的雲端解決方案,持續協助 IT 專員有效地解決他們的難題。 LayerStack 致力建立一個簡單、可擴展及穩定的雲端環境,旨在為雲端部署提供更多解決方案。該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在香港、新加坡、日本和洛杉磯擁有多個數據中心。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8005188/zh-HK/

CONTACT:

Jimmy Wai
+852 2139 731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