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日空专注服务的同时记录日本视频游戏的40年历史

发布时间:2019-11-08 11:54


行业主要专家介绍从20世纪80年代的早期家用红白游戏机,到如今的大型电子竞技特许经营等各类日本游戏。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规模最大且连续七年荣获五星级航空公司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将推出新专题“日本‘酷’吗?游戏编年史”,关注日本的游戏文化,希望人们了解日本对不断发展的游戏产业所做出的贡献。这一新专题将在促进日本国际旅游发展的“日本‘酷’吗?”网站上发布。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日本,该网站已成为规划旅行路线的重要工具。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7006182/zh-CN/

视频游戏是创作者想象力和开发者热情与智慧的结晶。长期以来,日本都是视频游戏设计的领潮者,该网站为游客介绍了有关视频游戏的历史及其对日本文化的影响。

全日空高级执行副总裁志岐隆史表示:“全日空希望在全球舞台上扮演日本及日本文化的大使,新网站这一部分的推出将有助于促进旅游业发展,同时为视频游戏爱好者提供重要的教育资源”。“日本‘酷’吗?秉承了我们试图为旅游网站设立黄金标准的一贯理念,这一新增专题定将超出人们的预期。我们用日本‘酷’吗?帮助人们计划旅程。”

全日空于2012年首次推出了中英文版本的“日本‘酷’吗?”,向世界介绍日本独特的文化和魅力,让人们感受到日本的触手可及。除了详细讲解日本文化之外,“日本‘酷’吗?”还提供当地信息,为游客的日本之行提供游览导航。该网站提供东京、冲绳和京都等城市和地方行政区的内部信息,同时详细介绍日本文化,如“和食”(日本料理)、当代艺术、“祭”(节日)、“武道”和“艺道”(武术和表演/艺术)。

游戏编年史
https://cn.ana-cooljapan.com/contents/game/

该网站关注日本游戏历史的四个不同阶段,并将其按十年进行细分,突出了1980年代、1990年代、2000年代和2010年代的成就,讨论代表这四个时期的100个主题条目。网站本身类似一款视频游戏,阅读文章和观看视频均可获得成就点,这让访问者在深入了解日本视频游戏的同时,还能获得难忘的体验。

每个年代都有着鲜明的主题,如实地再现了当时的影像分辨率和音乐质感,以唤起每个时代的技术限制和整体美感。这让访问者了解到每个时代游戏技术的进步。

访问者还可以观看由著名游戏专家参与的访谈,身为开发者和创作者的他们将向专业玩家分享他们的幕后故事和业内观点,玩家也将就当今游戏产业发表自己的看法。精彩内容尽在“日本‘酷’吗?游戏编年史”网站。

全日空源于日本、秉承起源,为其独特丰富的文化和历史而感到自豪。视频游戏是日本现代文化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之一,全日空希望吸引新一代游客,尤其是那些对视频游戏感兴趣的游客。

关于全日空

全日空秉承“日本灵感之源”的高品质服务理念,自2013年以来,连年获得SKYTRAX颁发的五星级最高荣誉。全日空是唯一连续七年荣获这一称号的日本航空公司。此外,全日空在过去10年间曾三次被《世界航空运输》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分别是在2007年、2013年和2018年),成为极少数多次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之一。

全日空成立于1952年,从最初只有两架直升机,到目前已成为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和亚洲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运营82条国际航线和121条国内航线。全日空提供独特的双枢纽模式,使旅客能前往东京,并通过东京大都会的两大机场(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前往日本各地,同时还提供北美、亚洲和中国多个城市间的同日航班。

全日空于1999年成为星空联盟成员,目前已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建立合资伙伴关系。

除了屡获殊荣的全方位服务承运商全日空航空公司外,全日空空输集团还拥有香草航空和乐桃航空两家廉价航空子公司。全日空空输集团在2018财政年度载运5440万人次旅客,拥有约43,000名员工和260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全日空是波音787 Dreamliner的启始客户和规模最大的运营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下列链接。
https://www.ana.co.jp/group/e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7006182/zh-CN/

CONTACT:

“游戏编年史”公关办公室:AUR股份有限公司
Ashita Iju先生、Miyabi Ishida女士
电话:+81-3-5545-3888
E-mail: ijc_pr-ml@aur.co.jp

全日空公共关系部,电话 +81-3-6735-1111,publicrelations@ana.co.jp

"GAME CHRONICLE"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GAME CHRONICLE". On the item page, visitors can learn more about Japanese game history by collecting items.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GAME CHRONICLE". Visitors can learn about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of Japanese game.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GAME CHRONICLE". On the interview movies page, visitors can watch interviews developers and creators leading the game industry.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