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ipro推出“Wipro RAPIDS DXP”解决方案套件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2


洛杉矶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也是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的白金级会员。该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Wipro RAPIDS™ DXP解决方案套件,以满足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的数字体验和B2X市场需求。

Wipro RAPIDS™ DXP是为新时代电信服务而设计和开发的综合端到端平台。该参考解决方案包含一系列可随时部署的用例,涵盖5G、SDWAN和物联网(IoT)等最新服务和下一代服务。这款整体解决方案结合了Wipro的数字体验平台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DXP)和Oracle的数字通信体验(Digital Experience for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它托管于云端,涵盖面向B2X客户的“Concept to Cash to Care”场景,并支持“BSS即服务”(BSS-As-A-Service)产品。Wipro通过与Oracle合作的联合入市计划将该解决方案套件带给电信运营商。

该平台涵盖市场、数字客户指导、客户报价设计、订单获取、订单交付、客户管理等功能性领域,以及客户账单管理和视频账单功能。该平台的差异化功能通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订货周期和创收时间,确保CSP获益,同时提高运营效率,打造现代化的数字体验。

Wipro Limited总裁兼通信业务全球负责人Milan Rao表示:“Wipro RAPIDS™ DXP是E2E数字体验全渠道综合平台,重新定义新时代企业在整个客户价值链中与电信运营商开展业务的方式。我们已携手Oracle构建了这套一站式预集成B/OS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适用于5G和物联网等下一代服务的内置用例。我们相信,电信运营商可以在其数字化转型进程中轻松利用该平台,以增强客户参与度,并寻找新的机会来创造业务价值。”

Oracle Communication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ason Rutherford表示:“如今的CSP希望通过数字渠道让其客户参与包括第三方产品在内的混合产品市场,进而充分利用5G、物联网和数字服务所带来的机遇。Wipro的数字参与功能与Oracle的数字通信体验解决方案的结合,将为CSP提供有吸引力的独特解决方案。”

关于Oracle PartnerNetwork
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是Oracle的合作伙伴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开发、销售和部署Oracle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OPN提供资源来培训和支持与Oracle产品和解决方案相关的专业知识,并已演进为认可Oracle日益增长的产品组合、合作伙伴群和商机。OPN最新增强功能的关键在于,合作伙伴能够因其在Oracle Cloud上的投资而获得认可和回报。通过OPN Cloud计划,与Oracle往来的合作伙伴在Oracle Cloud专业知识和成功获取客户方面将能够脱颖而出。OPN Cloud是强化现有OPN计划级别的创新计划,可为Oracle Cloud的合作伙伴提供多重认可和累进性收益。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oracle.com/partners

商标
OracleJavaOracle/或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Wipro Limited
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507685, NSE:WIPRO)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我们充分利用认知计算、高度自动化、机器人、云、分析和新兴技术的力量,帮助客户适应数字时代,并让他们获得成功。我们在全面服务组合、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及良好的企业公民责任等方面广受全球认可,现有超过17.5万名敬业的员工,为遍及六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将合力探索新的创意,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相联系,以打造更美好且勇于进取的新未来。

前瞻性声明和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关于我们未来发展前景的一些声明属于前瞻性声明,其中含有一些可能会造成实际结果与此类声明出现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盈利、收入与利润波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创造和管理增长的能力;IT服务领域的激烈竞争;我们保持成本优势的能力;印度工资水平的提高;我们吸引和保留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时间的框架协议下产生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运营的能力;我们重点关注领域的技术需求的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我们服务合同中的损害赔偿责任;我们对其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能否成功;政府财政奖励的撤销;政治动荡;战争;关于融资或收购印度以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他人对我们知识产权的非法使用;影响我们业务和行业的一般经济状况。可能影响我们未来运营结果的其他风险在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更完整的说明。这些文件可从www.sec.gov查阅。我们可能不时做出其他书面和口头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文件和我们给股东的报告中所包含的声明。我们不承诺更新由我们或他人代表我们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声明。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50056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ipro媒体联系人:
Purnima Burman
Wipro Limited
purnima.burman@wipr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