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aputo家族提供1000万加元富有远见的捐款,支持康考迪亚大学首创的社会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18:05


来自Amelia & Lino Saputo Jr. Foundation和Mirella & Lino Saputo Foundation的转型捐款将惠及魁北克省蒙特利尔乃至整个加拿大的广大学生、基层组织

蒙特利尔--(美国商业资讯)--在一份来自Mirella & Lino Saputo Foundation和Amelia & Lino Saputo Jr. Foundation的1000万加元富有远见的馈赠的支持下,将在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以下简称“康大”)建立同类机构中首创的多方利益合作中心。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1005078/en/

借助新的SHIFT社会转型中心(SHIFT Centre for Social Transformation),康大及其合作伙伴将能够推动和支持魁北克省蒙特利尔乃至整个加拿大的社区社会转型项目。这份厚礼是康大有史以来获得的金额最大的其中一笔捐款,将支持康考迪亚运动:现在与下一代(Campaign for Concordia: Next-Gen. Now)。

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集结学术专家、社区专业人员和创业学生的力量。他们将齐心协力,共同针对环境退化、政治极化、财富分配不均和劳动力市场快速变化等复杂的社会挑战研究制定可持续的转型解决方案。该中心将帮助个人采取大胆、有效且具有创造性的举措,构建更加强大、健康的社会。

Mirella & Lino Saputo Foundation主席Mirella Saputo表示:“能够支持这个转型项目,我们家族引以为傲,因为推动社会创新是家族优先考虑的工作。与康大合作创立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为新生代的学生、学术人员和社区团体提供必要的支持,以解决我们社会所面临的一些最大的挑战。”

康考迪亚运动联合主席、蒙特利尔Saputo Inc. (TSE:SA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大89届文学士Lino A. Saputo Jr.称,此次重要的捐赠是其家族一次非常务实的投资。他表示:“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支持明日的社会企业家与社区团体合作,从根本上解决关键问题。在康大将学术与企业家精神和基层社会创新相结合,将成为改善社会的长期途径。”

Amelia & Lino Saputo Jr. Foundation主席、康大90届文学士Amelia Saputo表示:“我们基金会支持多项事业,包括医院和医疗,但我们慈善事业的重点主要还是集中在教育上。我们的捐款将帮助康大新一代的学子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社会而研究、探索、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为那些将康大人和社区成员及团体联系在一起的项目提供资源和人力。项目团队将受益于拨款方案编写、项目管理、评估与战略指导方面的实践性支持。

康大临时校长Graham Carr表示:“通过SHIFT社会转型中心,康大将能够进一步巩固其长期以来作为一家深耕社区、值得信赖的社会进步型大学的声望。该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我们的广大学生将为那些人手不足和过度疲乏的前线组织和社区提供支持。”

借助这笔善款,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很快在一个宜人的实体环境下开始运营,学生、教员、职工和外部社区成员和团体将能够在这里就现有及新兴的社会转型计划开展培训、交流、技能分享与合作。

SHIFT的工作人员与合作伙伴将提供新一代的边实践边学习的经验。这种参与模式将把康大学生、研究人员、工作人员与社区合作伙伴联系在一起。

SHIFT社会转型中心的建立还将推动康大的9大战略方针。康大合作与体验式学习副教务长Nadia Bhuiyan表示:“Saputo家族的慷慨馈赠将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参与到实际的社区项目中去,帮助解决重大的社会挑战。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帮助学生们培养宝贵的技能和知识,这些将在他们大学毕业之后伴随其一生,让他们为社会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康大主管发展的副校长Paul Chesser表示,SHIFT社会转型中心将帮助康大将知识、专长和资源延伸至范围更广的蒙特利尔社区。他表示:“Saputo家族这笔极富远见的捐款将帮助我们大学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包容和可持续的社会。”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10050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iona Downey
高级顾问
康考迪亚大学公共事务部兼副发言人
电话:514-848-2424转2518
手机:514-518-3336
电邮:fiona.downey@concordia.ca

Sylvain-Jacques Desjardins
传播总监
大学发展部
电话:514-848-2424转4977
手机:514-710-7819
电邮:s-j.desjardins@concordia.ca

康考迪亚大学校友、捐赠者:康考迪亚运动联合主席、蒙特利尔Saputo Inc. (TSE:SA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大89届文学士Lino A. Saputo Jr.和Amelia & Lino Saputo Jr. Foundation主席Amelia Saput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irella & Lino Saputo Foundation的Mirella和Lino Saput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