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马蒙收购Colson Medical Companies的多数股权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2


医疗设备公司全球集团重回“马蒙旗下”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马蒙控股公司(Marmon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其已从Colson Associates, Inc.手中收购专业医疗设备全球供应商Colson Medical Companies的多数股权。收购价格没有披露。

马蒙收购了Colson Medical Companies 60%的股权,并将在未来五年收购剩余40%的股权。

Colson Associates由已故芝加哥商界和民间长期领袖Robert Pritzker创建。Pritzker先生于1953年联合成立马蒙,并担任首席执行官直至2002年。在结束了50年的马蒙职业生涯后,他成立了Colson Associates,当时他从马蒙手中收购了Colson Medical Companies以及其他公司。在2011年去世前,他一直执掌Colson Associates。

Colson Medical通过六家下属公司为骨外科手术提供设计精良的钢板、螺钉和相关精密工具,这六家公司包括Acumed、OsteoMed、MicroAire、Precision Edge、Apex和Skeletal Kinetics。1979年至1999年间,除Apex和Skeletal Kinetics以外的所有其他公司均被马蒙收购。这些公司在美国、中国、英国、西班牙和德国的分支机构共聘有1300多名员工。

马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gelo Pantaleo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Colson Medical Companies重回马蒙旗下。他们创新、专有的产品和流程以及卓越声誉使他们非常适合马蒙,并为本公司提供了另一强大的增长平台。”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补充道:“我们对马蒙收购Colson Medical感到非常满意。专业医疗设备市场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增长机遇,Colson旗下公司享有很高的声誉。伯克希尔和马蒙将为这些公司提供继续蓬勃发展的后盾。” 

被收购公司将成为马蒙旗下新的业务部门,由Colson现任总裁Chris Smith领导。

Karen和Linda Pritzker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父亲要是知道Colson Medical回归会很高兴。马蒙认同Colson Associates赖以成立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我们相信Colson在马蒙执管下将拥有最美好的未来。”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马蒙控股是一家全球工业企业,由10个不同业务部门和逾125个自主制造和服务公司组成。2018年营收超过81亿美元。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10053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avid Dees, 马蒙控股传播副总裁
312-845-5343; david.dees@marm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